close

這盤剛出時我就注意到了~

 

因為外觀是我喜歡的鐵盒(我蒐集漂亮鐵盒)~

 

但可惜內容物是我沒有愛的大地色~

 

所以就沒下手了~


但之後看到推出優惠任選兩樣才349~

 

這盤才175元!!現在還不買是怎樣?.....0.0

 

買來用了依然討厭這顏色就算了~

 

放著當蒐藏也OK啦~所以就買了~~

 

(同時購入湊金額的是粉餅)

 

 

整個都台灣製~我沒啥愛台灣精神

 

(是漢奸還賣國賊嗎?)

 

所以是否台灣製造對我影響不大~

 

日期新鮮才是我有好感之處~~

 

(這是2013年1月寫的心得.今天才貼過來這裡.所以在當時日期是很新鮮的唷)

 


顏色果然是非常的大地~0.0

 

幸虧我看上排中間的顏色很順眼~

 

是我會用到的打底色系~

 

而下排最右可以拿來當眼線色~

 

所以即使最後真的就只用這兩色依然是很划算哪!!!!

 

比開架一堆牌子的眼影都便宜!

 

 

附的兩支刷具沒很好用~但也OK啦!

 

反正自己就有刷具~或是用手指頭上色也很適合又方便~也不容易飛粉~

 

(當然眼線色還是要用到刷具)

 

 

近拍可以看出眼影的粉質是有點溼潤感的(除了最左邊上方淺膚色那格很乾)~

 

雖然整體來說不是超級細緻的粉(但也比許多開架眼影細緻喔)~

 

用起來還蠻服貼~也很顯色~

 

只是如果用刷具會飛粉~最好是用手指~

 

 


拿到它之後我連用了好幾天~

 

努力想畫出不一樣的感覺從中找到我喜歡的樣子~

 

實驗結果~我還是不太愛大地色~ Q_Q"

 

也不是說怎樣的不好看~

 

只是我多種眼影色系比較起來就是覺得....

 

一般人適合的大地色在我臉上很沒特色~

 

有的甚至還顯髒(離譜的還會讓我皮膚看起來不好= = )~

 

或是沒精神.黑眼圈重的感覺~

 

 

這盤用起來是還不至於那樣~

 

但我覺得自己還是喜歡有明亮色彩搭配的眼影^ ^

 

可是平心而論看上去還是OK的啦!!

 

至少沒被別人嫌棄~

 

所以顏色喜好純粹是我個人觀點~~

 

來看看幾張照片~

 

 

每張照片的眼影都是只用那盒的顏色(包括眼線)~

 

 

 


此眼影盤的優點:

 

顯色.服貼.不積線.不暈染.還有重點就是特價時超便宜~

 

 

缺點:

 

用刷具會有點飛粉~

 

然後時間久了後會整體變淡(我自己約5小時就會發現淡掉)~

 

可是因為不暈不積線不糊掉~所以看眼妝還是很自然啦!

 

只是跟剛畫好時比較起來就是變淡了~

 

想了很久....

 

眼影整體來說品質算不錯~

 

配上價格後更可說是表現非凡!

 

外觀也可愛~顏色搭配+附小刷具對多數人來說又非常實用

 

(我也可以一直用那兩色~算實用啦)~

 

原價雖然也不貴~但是真的建議想買的人等看看特惠活動!差好多好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