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卡羅給我的愛的禮物 ^0^

 

外型&名字都好可愛!一上市時我就喜歡~

 

但是那時很多人都說即使最淺號依然蠻深(也太黃?)我就沒去試了~

 

真是謝謝卡羅送給我~ ^0^

 


粉撲跟餅是隔開的~比較衛生~


照片可以清楚看到一塊餅有3色不一樣~

 

最深色是說拿來修容~中間色全臉用~最淺色是打亮~然後也可整塊混刷當蜜粉用~完全是多功能集一身~

 

 

而我實際使用~果然顏色太深~ =口=

 

但也不是深到我不能用~且我很在意的黃感不算嚴重!!

 

(我最討厭底妝黃感了!我的膚色較偏粉不偏黃)

 

深色那區我當遮瑕~先用它把臉上的肆虐黑色素跟明顯的微血管給遮掉~效果還真是蠻不錯!

 

比我膚色深了許多所以超好遮~@@

 

然後用上面那兩色粉撲一起沾取~按壓全臉~超簡單的步驟就完成底妝了!

 

毛孔部分修飾效果非常優~

 

臉頰是小毛孔全沒~中毛孔幾乎隱形~鼻頭大毛孔也修飾掉7成左右!

 

重點完全不卡粉!

 

膚質看起來很好!有點光澤感然後所有瑕疵都極不明顯!

 

(不是完全0瑕疵喔)

 

但又沒有厚妝感~

 

只是臉的顏色會比素顏時深上一些~但是個可以接受的狀態!

 

畢竟我不是追求完妝後要白~

 

能跟原本膚色一樣當然是理想~但多的是沒辦法做到的~

 

所以如果像這樣的差距~比原本的膚色深一些我可以接受! ^ ^

 

(我是寧願比原本膚色深也不允許完妝後臉白一號的人)

 

而且以我的膚質來用是非常持妝的!

 

我鼻子油兩頰乾~用了這塊不會讓我臉頰因上妝關係乾繃不舒服

 

(有時甚至還會乾到妝容裂開或脫皮= = )

 

也沒讓鼻子誇張油滋滋~

 

當然鼻子依然會出油~只是出油狀況不離譜~且也不會有走山粉痕出現~

 

只是變成鼻子的光澤感很明顯.亮亮的那樣~

 

在意的話拿粉撲或面紙按壓一下就好~不需用吸油面紙~

 

以9月多10月開始的季節到現在~~

 

如果用這塊餅當底妝(就是擦完防曬或飾底乳之後直接來這塊)

 

我可以就醬子在外面過上8小時也完全不需補妝~

 

頂多中間隨便用紙按一下鼻子就好~連鏡子都不用照~


 

但這方面真的很因人而異!

 

像以卡羅自己來用~她的感覺就是很不持妝.....Q_Q"

 

所以~不管保養品&彩粧品~跟愛情一樣都是緣分哪!!!!


 

這塊餅我真是非常喜歡!

 

除了間格設計有點不是很方便用粉撲分別沾取(會稍微沾到別格)~之外沒啥要挑剔的!

 

回購部份會考慮!

 

畢竟底妝品何其多啊!!

 

不只市場上現有的種類數量龐大~又還一直不斷的推陳出新!

 

再好用的東西要用完又回購是有點難度的!

 

但這塊價錢便宜~外型又很可愛~加上方便完妝~所以是有蠻大機會回購的喔!

 

放上兩張都是用這塊完成的底妝照~


 

 

看的出光澤嗎~ ^ ^

(最後這張可以明顯看出臉比其他部位的膚色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