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我沒買正貨~

 

因為光是這樣的小罐裝我就好幾個了~都還沒用完呢~所以一直沒購入正貨~

 
只是用到此時我也自問~有必要特地去買正貨回來用嗎?
 
 

 

一罐有3克~我手上原本有6瓶(櫃姐+好友給的)~

 

跟朋友分一分之後只留兩瓶自用~

 
一瓶已經用完很久了~剩下的這個也用了一陣子~
 
應該還可以再用個6次吧~~
 

 
顏色就是瓶底標示的那個~剛好是我可以用的~ ^ ^
 


 
其實我對它是蠻有好感的喔(不然沒可能用了兩小罐)~
 
但可惜就止於好感~沒有其他很讚的點讓我覺得非去把正貨帶回來~
 
遮瑕功能在我臉上極不優秀~
 
微血管跟黑色素幾乎都擋不掉~大毛孔也完全不行(但不卡粉在洞洞)~
 
就是均勻膚色有效果~完全呈現自然裸妝微光澤感~
 
自然裸妝感當然沒有不好~這我也喜歡~平日就可以用~
 
只是如果要說這樣的效果~
 
手邊實在多的是東西可以做到這程度~我有必要特別再去花錢買這款嗎??
 
再來它正貨是廣口瓶~
 
我實在不太喜歡~所以就更是沒有意願了~
 
 
照片中我是無色防曬後技直接使用這款~然後再壓上一層無色蜜粉~
 


 

來張局部放大~
 
鼻頭毛孔清晰可見~完全沒啥修飾效果~
 
臉頰的毛孔其實認真看也都還在~0.0
 


 
臉上那種類似痘疤的黑色素是完全擋不掉~
 
腮邊肉的微血管這樣看不明顯~實際上還是看的蠻清楚~
 
鼻翼邊的泛紅也還在喔~~~
 
可是如果是正臉看.不挑小細節的話~
 
是已經有修飾膚色的效果了~
 
 
它最大的優點是擦起來的感覺很舒適~
 
不乾繃也不會過於滋潤~
 
即使目前在炎熱的夏天~持妝力也還OK~
 
不會說鼻頭一下子就油吱吱的溶妝(平常會猛冒油的鼻頭還是很快就油.只是不會大脫妝)~
 
也不會過幾小時後臉頰就乾繃出現小乾紋~
 
但如果要很謹慎的區分~
 
我覺得這是款偏向滋潤型的底妝~油肌可能要慎用(雖然據說它不含油脂...)~
 
一般中性或混合肌偏乾&乾肌應該都能相處愉快~~
 
缺點就是沒有特別讓人驚豔的妝感~
 
然後單價偏高&廣口瓶的保存方式不夠衛生~
 
所以雖然我還蠻喜歡擦後的感覺&樣子~
 
但手上真的有許多其他底妝也能達到相同效果~
 
所以不會有意願專程去買正貨回來~
 
但如果有機會也是不排斥購入的啦~
 
例如突然失心瘋想要湊啥滿額~還是可以買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