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塊眼影其實已經在我手上好幾年~被

我遺忘在塵封的角落~

直到去年才又重出江湖!

 

 
 
但我並非拿來當眼影~是當眉粉跟修容~
 
做鼻影(要謹慎下手的力道跟量).修臉頰.下巴邊跟脖子交界處~都非常好用!
 
而最常做的用途是畫眉毛!
 
幾乎可說每天都用到它唷!
 
 
基本上~我是個完全沒有後半眉毛的人~
 
一切全靠憑空捏造....
 
 


話說2016開始營養均衡,眉毛有多一些~

 

50.jpg

 

後段依然是要靠畫的啦~~

51.jpg

 

 
畫眉毛對我而言非常重要!
 
(是禿鷹.蟾蜍跟人類的分別)
 
沒有將這兩條毛畫好~
 
我是不會出門的!絕不!!=口=
 
 
使用的東西也挺講究!
 
一定要有好工具才能畫出好眉毛呀~
 
(技術當然也重要~但相信我!東西好壞差很多的!沒好東西空有技術也是惘然)
 
通常我要準備眉筆
 
(ETUDE HOUSE的5號灰色.這款已持續愛用多年.用了N支~買過多款專櫃品都無法將它打敗)
 
跟眉粉(通常是一色就好.有時才會兩種甚至三色.看心情)
 
歌劇魅影這顆跟英特鬼左邊最淺色.
 
我用到見底了的顏色幾乎一樣~
 
只有極小的色差~
 


 
 

 


 

 
刷具也要兩種~
 
一個螺旋的硬毛刷~
 
一個稍微軟毛並有厚度的斜角刷~
 
 


 
其實英特鬼的三色眉粉也還不錯用
 
(曾經覺得不好用因為很飛.超飛粉,
還有顏色使用極不平均!
永遠只用到其中一色!
一格都空了另兩色還那麼多是怎樣)~
 
但它最大敗筆之處在於外殼!
 
看下方照片裡的它多噁心啊!!
 
我可沒把它整天放在化妝包帶出去摧殘~
 
沒讓它常其他東西碰撞喔!
 
只帶出去兩次而已!
 
它平時只是靜靜躺在我桌上,一陣子之後就成這副德性了!
 
跟女人一樣青春短暫呀~唉~
 
 
 
 
身為美妝潔癖控~
 
我用的每樣東西都要求到最後也要美美的.乾乾淨淨的!
 
看它那副德行我實在是冷感!!
 
所以無法再度回購,多便宜多好用也不行~
 
 
於是我找出了這塊來代替,結果還更好用喔!
 
因為它面積較大,我如果要修容,刷子也比較好沾取!
 
英特鬼的窄窄細長面積很難用大刷具沾~
 
而且因為有三色,要小心沾到旁邊的深色~
 
不然一用上臉會悲劇!>"<
 
 
 
以下照片很多~
 
都是我用這顆歌劇魅影當眉粉,還有那支灰色眉筆畫出的眉毛~
 
都是不同天拍的~
 

 

 

 

 

那支灰色眉筆真是我的愛!

 

好用耐用又便宜!

 

尤其畫在我臉上非常自然~

 

再搭配這眉粉,堪稱完美!!

 

 

其實整個眉毛幾乎全憑捏造倒也不是啥壞事~

 

雖然麻煩了點,但我可以隨心情~想要哪種眉型就換!

 

隨時可以畫上符合今日心情或搭配妝容的不同眉毛~


某些角度近看就會看出我後段完全沒有任何眉毛~

 

全憑畫出來的!

 

所以選擇顏色方面真的很重要!沒挑好就會極不自然!

 

還有持久度也是一定要注意的!

 

不然隨時在外面就失去了眉毛後半段,如何見人啊啊啊!!

 

 



不管各種長短粗細.角度不同的眉型~

 

用它們搭配畫出的眉毛我都非常滿意~

 


 
用了快一年的感想,這顆....非常難凹!!@@
 
英特鬼的我才用沒多久就見底~
 
不知道是不是粉壓的很鬆(所以就大飛粉?),於是消耗極快?
 
這顆歌劇魅影我去年拿出來後就幾乎天天都用~
 
但也就表面有一點用過的痕跡而已,完全沒任何凹陷跡象!!
 
這樣我也不知要用到哪時才能見底??
 
回購之路似乎有點漫長....
 
不過我是肯定會回購的!
 
雖然對我而言它還是有小小缺點~
 
但不影響我對它的愛!
 
小缺點1.外殼實在有夠陽春
 
不只看起來簡陋,連摸起來都質感不佳!
 
每次在開關蓋子都懷疑是不是馬上要壞了!@@
 
好歹也是專櫃品啊!為何做成這樣....
 
不過基於它價格不高,在專櫃來說這種容量更可算很低價的~
 
於是只好原諒它==
 
小缺點2.完全沒有附上任何刷具
 
雖然感覺單色眼影根本不必附上刷具啊?!
 
畢竟人家是眼影,我自己拿來當眉粉用,還要求啥?
 
所以這只是我幾乎不太扣分的小小缺點~
 
只是既然是多用途的顏色,難免我會跟英特鬼的做一下比較咩!
 
英特鬼眉粉單價更是便宜,人家可附了個雙頭刷具呢!
 
一邊讓你畫眉毛,一邊讓你修鼻影~
 
雖然刷具沒很好用(畫眉那邊堪用~鼻影那邊難用)~
 
但總也是有的,出門在外可以暫時頂著用沒問題!
 
而這顆眼影帶出門就一定要再多準備支專用刷具啦!
 
但我對它真的是超級有愛,只要用完一定回購!
 
顏色.粉質.持久度.沾取面積都非常讓我滿意!
 
 
 
PS.歌劇魅影這顆色號我不知道~
 
因為本體上沒標示....
 
不過只要跟櫃姐說是要可以眉粉鼻影修容通用的,據說都會拿出這顆~
 
跟它顏色很接近的英特鬼色號是BR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