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好一陣子了,這是好友在專櫃要湊滿額時買給我的~

 

她差1500多不知還要買什麼,櫃姐推薦這款,

她覺得顏色我應該會喜歡,就一起結帳送給我了^0^

 

 

 
實際顏色跟上圖背面的圖卡落差頗大我覺得......
 

 

基本上我覺得專櫃眼影的充填品質不該是如此,邊邊該處理一下吧!這讓我有點驚訝.....

 
幸好實際使用時質感是好的,但這種狀況真的讓我有點扣分!
 

 

充滿亮片的這格打底色我蠻喜歡!跟我手上現有的不太一樣~

 
淺的打底色來來去去其實就是那樣,但是這格給我不一樣的感覺^^
 

 

但整盤裡我最喜歡的是這一格有點灰有點紫的咖啡色!很接近我一直在尋覓的藕灰色~

 
另兩格藍色倒是沒啥驚喜,重複性頗高,家裡已經有好幾顆可說一模一樣的了~
 
不過光是亮片打底色跟這格帶灰紫的咖啡色我就很滿意!^^
 

 

中間的隔板我也喜歡!很堅固的那種,不是超薄軟的塑膠格片!

 
那種超薄軟的東西不知道是出來幹麻?根本盒子開關沒兩次就會自動消失無影蹤,毫無任何隔離&保護效果!
 
要做就要像這種硬式的堅固隔片才有意義呀!!
 

 

下眼線是用深藍色那格畫的,上眼線是用中間那格黑色~

顏色雖然沒驚喜,但是表現都很好~

 

 

眼皮上可以看到打底色的亮片~

 

實際看其實比較明顯~有燈光或變換角度時非常閃亮~

 

我沒有這種閃法跟顏色的打底,很新奇很喜歡! ^ ^

 
那格藕灰色我刷的很淡,多疊幾層當然會更顯色~
 
但它終究還是那種淡妝感的眼影,或是當濃眼妝的打底色大範圍擦也很適合喔!!
 


 
來點上眼皮也用到藍色格的眼妝~
 

 

藍色暈高一點也是可以,我的眼形擦什麼顏色在睜開眼睛時都會被雙眼皮給吃掉大半,很濃的眼妝看起來也沒什麼~

 

 


 
這盤眼影我還蠻有好感(很常拿來用喔!一星期用它超過3次),除了剛打開時看到充填品質有扣分之外,沒啥要特別挑剔~
 
眼影顯色,擦上後也很持久!
 
照片中有幾張是出門在外一天後回家才拍的,也沒糊沒積線~
 
但要說我會不會特別再去回購這系列眼影,我覺得是不會!
 
因為覺得就是個很不錯的專櫃眼影,雖然有喜歡的顏色在裡面,但也沒一定要再多多擁有的感覺~~
 
有一盤就夠啦!如果手上眼影不多的人倒是可以考慮這系列的眼影!買了應該是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