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挑了一個櫃姐認為最難上手的顏色~

 

但我覺得最難上手的是舞女藍....

 
 

 
我只買蕊心沒買盒子~~
 


 
那個藍我真的不知該怎樣把它畫美~
 
我並非不喜歡藍色(我有很多藍色&藍綠色眼影)~但那個調調的藍我實在.....
 
我很怕自己用上去之後像是特種行業的~>"< ~所以還不如拿我向來都很OK的綠色~
 
雖然櫃姐覺得不安全~
 
但我不愛大地色~撇開大地色以外就剩下兩款藍色跟這個綠~
 
那兩款藍我都不喜歡~所以根本可說沒得選擇啦~一,,一
 
 
幸好我用這款綠色完全沒有不安全~
 
而且我覺得化起來挺不錯看的~
 
先來近看這塊眼影質地&顏色~
 
 
(用個幾下表面的肌鑰圖案就都掉光了~神奇的是那圖案顏色沒影響到原本眼影色澤~)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右邊那格最小的藕色~ >0<
 
它很接近我在尋找的藕色~雖然還是不一樣~但總之這顏色我很有好感~
 
不然綠色眼影其實我也多的很了~
 

 
每格眼影的粉質都非常細緻~但綿密感&溼潤度摸起來都不一樣~
 
我覺得是藕色這格最濕潤綿密貼膚~綠色這塊最粗糙浮浮且會飛粉~
 
但當然這只是比較級~它們每色都有一定的水準~
 

 
原本我不看好的打底淺色~用起來意外的貼膚~
 
金黃色也是~它看起來顆粒粗粗的~我以為會摸起來卡卡的~但都不會~
 
用手觸摸最粗的就是綠色~
 


以手指頭沾取上妝的話只有綠色那塊會稍微飛一點點粉~

 

用刷子上妝就是綠色那塊會"很飛粉"~

 
其他色以手指上妝完全不飛粉~用刷子就一點點~
 
所以品質其實還不錯~
 
但看看價位~就覺得這品質也是理所當然啊~0.0
 
畫上眼睛時我的感覺是飽合度稍嫌不足~
 
每個顏色都是輕柔的貼在皮膚上~無法很充足的發色~
 
必須下重手才能得到我要的妝效~
 
 
來看看我要的重口味(?)妝效~~
 
 
我這種眼型畫啥重口味都只在閉眼&往下看時才有感覺~
 
睜開眼睛都還好~~
 

 

這是我每色都疊多層才做出的效果~

 

尤其是最後的綠色加重~我用手指頭按壓多次~~

 

這樣看其實還頗清淡的哩~~~
 

 
 
這角度也還好~~
 
(話說我真喜歡眼頭到眼睛中段區塊那個藕色~不過這樣看起來不太藕)
 


但是這樣看就很濃粧了~~

 

完全是角度跟燈光問題......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這塊眼影~但我覺得是偏向我個人顏色喜好~
 
眼影品質當然是好的~但沒有好到我覺得需要大力推薦給人家~
 
如果你喜歡大地色~那這牌子真多此類顏色給你選擇~
 
可惜我不愛大地色~所以能選的顏色很少~
 
剛好這塊的配色我很OK~綠色跟藕色我又都很喜歡~所以私人有加分~~^ ^
 
 
持久度是很好的~
 
這天氣我早上畫好到晚上超過了12小時都還是原樣在我眼睛上~
 
當然這也要眼線跟睫毛膏都夠義氣沒有糊掉暈染去影響到眼影才行~
 
雖然色彩飽和度我稍嫌不足~但多次疊擦也可以達到我要的效果~
 
而且有的眼影粉無法乾乾的一直疊上去~但這款沒問題~
 
它粉質是溼潤輕薄的~疊擦不會厚厚一層~
 
 
以後若出新色我有喜歡會再度購買~但不會特別大力推薦給大家~
 
2016年這系列停產~
 
然後我居然有兩色都用到見底~
 
這是當初始料未及的@@
 
對這兩色我真的算是很有愛!!
 
但反正停都停了~往事只能回憶~
 
繼續尋覓下一顆愛用眼影囉~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