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彩妝控,腮紅當然也是很大陣仗~

難用的跟無感不愛的.很珍藏少拿出來用的就都跳過,只介紹常用的幾款~

這裡大概一半是腮紅跟修容打亮那類東西.....

25.jpg

現在只來聊些這一兩年都持續有在用的幾款~

IMG_20160918_212008.jpg\

這裡沒有肌膚之鑰腮紅並非我不愛了,是因為他們已經停產所以不太敢用哈哈,有點算是收藏啦!(SUQQU也是收藏很少拿出來用)

我還是非常喜歡他們的喔!詳細可以看點這裡

 

以下雖是常用款,但沒一個有看到鐵片君!

不管我怎樣用力的刷,就是不見底...我沒辦法....

IMG_20160918_211756.jpg

 

唯一曾經有塊見底的,它某天躺在抽屜裡居然靜靜的自我爆炸...

腮紅控看照片應該就可認出是GA的某暢銷色!

它自體碎裂後長這樣,無法入美妝潔癖控的眼,所以已經離我遠去~掰~

調整大小 DSC04251.JPG

 

我腮紅習慣刷雙色,就是兩種顏色混搭~

挑一個顏色當底,大範圍刷,再挑一個顏色刷在眼下顴骨頂端那邊~

 

除了這樣比較有層次感之外,重點是消耗多一些腮紅啊!!

不然每天只用一種顏色更是永遠別想見底!!

 

這是小香那塊(它家腮紅附的刷子是有名難用.看照片就看的出來.我都用自己的刷具),要稍微有點避開顏色的分隔沾取比較美喔!

66.jpg

當然它會做這樣的意義就是可混刷啦,但我習慣避開不要混到,喜歡自選顏色~

我通常先用下方兩深色打底,再用最上方淺色刷顴骨(過程都避開白色)~

65.jpg

然後鼻樑打亮就是單用那條白色做的喔!

56.jpg

 

這是路那搜整塊混刷打底+BB那塊桃色當重點

64.jpg

桃色其實不太明顯(BB這塊不是非常顯色的那種桃),主要是看到路那搜的顏色~

60.jpg

 

這是BB桃色當底+嚕嚕米淺粉紅

63.jpg

這樣搭配的顏色我很喜歡!

72.jpg

 

話說這塊嚕嚕咪淺粉紅非常百搭,刷在什麼顏色的腮紅上都能帶出漂亮霧光感!

61.jpg

整體看起來很可笑.超級兩光的樣子,卻出乎意料的好用!@@

這牌子我不認識,主要就是因為外殼上印有嚕嚕米而買~

62.jpg

但我覺得這顏色只有在皮膚較白的人臉上比較適合,膚色深的可能會不顯粉紅色,變成有點白白感~

73.jpg

 

這是YSL當底+P&J兩色混刷

60.jpg

光澤感很明顯是P&J功勞,兩色隨便混刷就會那麼亮

106.jpg

 

這是路那搜打底+P&J不沾淺色那格

59.jpg

混起來顏色很漂亮

112.jpg

 

這是SK2+嚕嚕米

54.jpg

臉看起來有點暗是因為那天用的底妝是健康膚色= ="

好在腮紅還是挺漂亮的~

67.jpg

 

 

來瞎聊一下~

聽說大家的腮紅都是沒有用完?但我其實很常看到有人把腮紅用光光耶!見到鐵片君的一大堆~

所以在我把這些稍微刷出凹陷之前,應該不會再入手新款了= ="

額外要說的是這塊YSL~它真的很誇張!

50.jpg

大家看這表面的鱷魚皮紋路是否都還很明顯?別說刷凹了,我連這紋路壓痕都還沒刷掉!

我從買到開始就沒有遺忘過它喔!一上市我就入手,到今年一直持續有在刷這塊!

但已經過了3年多,它的標籤保存期限都過去了,不管外表或內在都還是跟新的一樣.....

51.jpg

 

我是喜歡盡量把美妝品外表保持嶄新亮麗到最後一刻,但是內容物要用完是重點啊!怎麼會有刷個幾年也沒動靜的腮紅?

這塊我想應該是一輩子也不可能凹到見鐵片君了!根本就有魔咒!哪有幾年來刷不凹就算了連表面壓紋都還原樣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