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發好幾個顏色的心得!所以今天照片多多唷~~ ^ ^

 
手上有3塊~自己買的以及好友送的生日禮物~還有一塊是暫住在我家的房客~
 

我自己沒有買外殼~單買蕊心~

 

感覺就非常划算~才1150唷~~~

 

 

3塊的顏色我都很喜歡~

 

另外兩塊沒買回家的~一個是修容色~我嫌它用在我臉上看起來髒髒的~

 

一個是比粉紅色那塊更紅的顏色~我嫌它太紅(像西瓜紅了啊)~

 

所以那兩塊都沒打算帶回來跟大家作伴~

 

暫時就這三位好朋友手拉手住一起囉~~

 

 
它們各自搭配的打亮小塊顏色都不一樣~
 
但說真的我覺得用起來沒啥差異~不會像腮紅那樣很明顯一看就知道顏色不同~
 
這幾塊打亮用起來都同樣屬於光澤~而不是顏色&亮片.亮粉~
 
所以我都蠻喜歡(橘色配的金黃打亮比較有明顯顏色)~~
 
但是我覺得光澤感不夠強烈~需要多刷好幾下~
 
所以是屬於低調安全的打亮~不會失手的那種~這是優點也是缺點~~
 
優點當然是安全不出錯~缺點就是沒耐心的人或是要明顯打亮效果的~建議就跳過吧~
 
不然刷了幾下也不感覺自己有打亮到哪去~可能會氣起來~>"<
 

 

單買蕊就沒有那支小刷具~雖然通常盒子內附的刷具都不優~而這款不會~

 

雖然小但是很好用~抓粉力剛剛好!刷在臉上也舒服!

(我有拍照~但不知跑哪去了~之後再補上近拍小刷具的照片)

 
這塊如果用的刷具不對~有的會感覺沾不到色~有的會讓腮紅飛粉~
 
所以要自己挑到合適的刷子使用才能發揮到最好效果~~
 
而盒子內附的刷具就是剛剛好的那種!刷起來非常順手又顯色且不飛粉~
 
所以其實我覺得還是可以花錢買那個外殼~附上刷具&鏡子如果外出攜帶還蠻方便~
 
或是就算只在家裡用也還不錯~雖然外盒感覺有點貴($950...好吧是很貴~都快跟腮紅一樣價錢了)~
 
但買了應該也不至於後悔的那種((我自己感覺啦))~~
 

 

 

先來看看我的生日禮物~粉紅色的~~(拍謝幾號我沒記~應該是3號)
 

 
刷起來就是很自然的粉嫩感~很年輕好膚質好氣色的那種~
 
不是很可愛的嬰兒粉或是戲劇化的螢光粉~
 
屬於非常安全的色系~~素顏或有上妝都適合刷~~
 

 

 

 

再來是我自己買的1號阿土色~~

 

這塊是他們的明星色號吧!有名的阿土腮紅~~

 

但我個人認為這塊不是人人都合用~

 

如果臉上有很多痘疤或色素瑕疵的人~用這塊比較會感覺顯髒~(櫃姐也是這麼說的)

 

如果臉上顏色方面還算乾淨(膚色均勻無色斑那種)~

 

那刷這塊效果就會很好~這是優雅的顏色~

 

除了運動風打扮&膚色真的太深的人以外~我想也是多數人都合適的~~

 

 

我自己要用這塊就會把臉上色素稍微遮瑕或是用遮色一點的底妝~

避免看起來臉髒髒~~

 
顏色刷上去很淡~如果要深一點就一層層慢慢加~也能得到重色效果~
 

 

下面就是我刷的比較重手的顏色~

拍照乍看有點像粉紅色~但其實一點都不是那種調調喔~

 

 

 

然後是暫住我家的房客~應該是4號橘色~

(以上各別是幾號如果有講錯再請跟我說唷~ >"< )

 

 
這一色基本上我蠻喜歡~因為我覺得有兩用功能~
 
以下是我當眼影&腮紅一起使用的照片~~
 
上眼皮用了那塊金黃打亮色當打底之後(我塗很多層才有金黃效果喔)~
 
直接用手指頭沾取橘色腮紅來當眼影~要顏色有漸層就是多壓幾下在想要深一點的地方就可以囉~~很好上手!!
 
下眼線的淡藍色當然是其他盤做出來的~
 
這盤我怎麼搞也生不出淡藍(很明顯吧!這哪用解釋!)~
 
只是因為我覺得夏天這樣搭配很清涼感所以來玩一下~~
 

 

一整天下來腮紅部分有些脫落~但眼影部分完好無缺~

所以同一塊東西用在不同地方持久度還是有差~

 
我眼皮也沒用啥打底膏~但它就能一整天乖乖待著~
 
而臉頰上就脫落了不少~雖然還是有淡淡顏色~但比不上用在眼皮的持久度~~
 
我想這跟我眼睛上壓了好幾層也有關係啦!!
 
當腮紅用時畢竟我只是薄刷~~
 

 
當眼影也還挺有模有樣的呢~~~
 

但是要特別一提~這塊橘色我自己覺得用起來還蠻奧妙~就是有時候會變色~~
 
有時剛剛刷上是橘色~但一陣子過後變成蜜桃色~有時變成粉色~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是每次喔~有時就一直是橘色到最後~~
 
啥時要變色沒有一定~@@
 
 幸好它是兩邊臉頰一起變~不然如果只有一邊~那我出門在外看起來很像三八阿花了吧....
 
 

是啥原因導致變色我也不知道~不過我不太介意~反正變完後也是漂亮的就好了~ >0<

 

整體來說~~顯色&持久度雖然比不上某些牌子~

 

但我覺得粉質的細緻&顏色顯現出來的感覺&優雅度~是很多牌子不見得能比上的~~

 

可是如果要加上外殼看總價來給分~我就覺得沒辦法給超高評價~

 

雖然我剛才有說了~買外盒也不會後悔~

 

但是整組腮紅以2千多元來看~我就覺得似乎是缺少了些什麼~但又不是很明確的能說上來是哪點~

 

目前櫃上另外的兩色我是不可能下手~

 

但如果有出新色~我絕對會去試試看~

 

有喜歡當然就會帶回家~~

 

蕊心是毫無需要考慮~外殼就讓我再想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