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盒不知是在哪時拿到的,應該前兩年吧我忘了.....

114.jpg

本已遺忘它的存在,直到這次颱風把窗戶給弄破之後,被龍捲風呼嚕嚕的捲出來了才又看到它!

既然都被風捲出來而沒捲出窗外,那就開來用用吧!(洗面乳已開封的太多.這個放一邊先不用)

 

一看後面說明,難怪我會放到遺忘,清爽型啊!

為何我是拿到清爽型不是滋潤型?誰給我清爽型的?!

115.jpg

 

 

還好天氣雖已入秋但尚算悶熱,平均溫度都還有30,我覺得用用應該可以!

而且這麼小容量,還沒到冷冷的深秋時我已經用光了吧!

然後看著使用步驟感覺有點奇怪..

116.jpg

化妝水跟除皺精露要分開用?那除皺精露的意義是化妝水?

我原本還以為那是精華液咧!濃稠又帶著小小顆粒(擦上臉會融解),居然是化妝水!

1003.jpg

但是這麼一來,這盒裡面沒有精華液!

當然用自己精華液也可以這我知道,只是通常這種盒組,就是一套的,會內含精華液吧!有的還日霜.晚霜.眼霜全都有咧!

所以這盒陽春套組就是了= ="...不只清爽型還陽春....

難怪會被我放到遺忘!這我真的不會有拿到手就想趕快用的衝動啊!

 

我自己就把它分成早上用化妝水,晚上用除皺精露,兩種都搭配化妝棉~

之後擦自己的精華液(目前用SK2紅色那罐)跟眼霜(A.H.C),再擦這個的乳液跟霜~

 

差不多用了兩星期,除了乳液還很多,其他都快用完了,覺得可以來寫心得~

(不知為何我只要用套組,一定是化妝水跟霜先用完,乳液都是剩最多的,明明我也都那樣用啊)

98.jpg

 

剛用前幾天其實很不喜歡!因為那幾天感覺膚況變差,雖然沒到過敏程度但臉上微血管變明顯,也有點熱熱感~

之後就恢復正常了~好里加在~

 

白天上粧後一切正常,沒有讓妝容更美也沒變差或不持久,都跟以前一樣~

晚上保養後臉有黏感!!居然清爽型還帶黏感也挺神奇!(白天保養完就立刻上妝所以無從感覺黏不黏)

 

隔天早上起床時立即去照鏡子是最滿意的時刻!

臉上透著亮光,膚況看起來光滑飽滿,皮膚活力一百的樣子!

 

但也就只有這短暫的起床時刻感覺滿意,其他時候真的就一般般,尤其晚上的黏感實在讓我不喜歡,應該是那罐霜的關係吧?!

試過減少霜的用量,沒什麼大差別,還是黏黏的!

 

我是個非常喜歡把臉部保養擦很滋潤那種人,所以我並不會排斥擦後很油潤豐厚的感覺~

但這是黏喔!!不是那種油感!我真心不愛黏的保養品= ="

後來跟也有用這組的朋友討論,她跟我說黏的不是霜是乳液!我吃驚!

 

先別說乳液擦完之後還會擦霜,這乳液清爽型的耶!黏什麼??

但她是多年愛用者,據她說不管是清爽型或滋潤型,這系列黏的就是乳液.........好詭異喔!!

 

每個人對所謂的豐潤感.油感.黏膩的解讀&接受度都不同,所以我覺得不OK不代表大家也一樣~

畢竟這組是暢銷商品,他們多年來的口碑也不是隨便得到的啦!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們還是可以親自到櫃上試試看,我覺得資生堂櫃姐其實都很不錯(百貨的喔.店面式的我沒去過不知道),有的看起來年紀挺大,沒講話時好像臉臭臭,其實靠櫃詢問之後她們大多很親切唷~

 

PS.今晚拍的.目前剩這樣大概再用兩次就沒了,剩的乳液我應該拿來擦小腿吧.真心無愛

77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