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中非常明顯可以看出我覺得什麼好用~

但已經用掉4罐的V牌精華跟右下R牌卸妝不會再回購

 

22.jpg

V牌會用掉4罐是因為它不會讓我的凝膠指甲變黃~

其他很多相同訴求的精華液都會~所以我持續用了4罐~

但沒達到我想要的效果~所以不再買啦!

還是買回銀色SK2使用吧~~

 

至於R牌卸妝其實用起來感覺都不錯~

但味道方面我實在是不喜歡~

然後反正有其他好用的卸妝~味道我喜愛的~所以它就被取代了~

 

其他都是我幾乎會持續回購的東西~

 

后的已經愛用多年~SK2是這兩年開始持續使用~

 

ORBIS的防曬已經用了好幾年~

用到都改版了還是繼續愛用中~~

前年SPF30那款白瓶用掉好幾罐~改版後比較不愛~

於是轉買黃瓶SPF50這款~目前也持續用了3罐還4罐吧~

有的空瓶都不知塞到哪去了~要大集合拍照時總是缺這缺那= ="

 

最下左2韓國O牌前導已經退出台灣~

暫時應該也不會回購~外購實在麻煩...

不然我覺得用起來還蠻喜歡的~

 

過兩天再來發一篇彩粧品凹凹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