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友預購會第一天就殺去~居然還是有東西沒買到!吃驚.....

後方那些都是送的~后滿額禮很大方~

只要有買千元單品~滿額禮就各門檻都累贈~

10.jpg

這裡我其實只分到了身體的.洗臉的~其他都是阿母的唷~

11.jpg

 

然後看看很不大方的SK2

就送了那個化妝包!!!!

因為我們買的都是特惠組

他們規矩是特惠組不能累積滿額禮~所以啥都沒

那個化妝包還是預購會的資格送的~不是滿額喔~

9.jpg

 

然後櫃姐很講義氣的送了我們布莉歐餐盒~

那是要有事先預約預購會才有的~

我沒事先預約~但櫃姐可能是同情我們買了一堆什麼門檻都沒拿到吧~

還是送了一盒~

 

14.jpg

布莉歐我很常去~因為就在中友地下1樓~逛累了我就去那裡休息吃東西~

12.jpg

覺得這餐盒還不錯啦~蠻有誠意的~~

13.jpg

 

然後SK2我的部分有比后多一些~但還是少少的~~

6.jpg

霜我拿了兩罐活膚一罐特潤

7.jpg

青春露拿了一組加大版~~

5.jpg

 

接下來就磨刀霍霍向彩妝了!

要來去肌膚之鑰看新出的底妝跟彩妝~

新光三越的SUQQU新開幕也是不能錯過~

還有勤美誠品的10/10香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