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本來是要買NEOM的舒緩恬睡滾珠香氛油(點這裡)

結果收到的DM讓人冷,於是沒那麼積極想去那裡

某天在百貨的香氛專賣樓晃來晃去,經過了菠丹妮專櫃,看到這款精油在做活動促銷!

203.jpg

原價1320,目前活動價799

櫃上有給客人試聞的,我打開瓶蓋聞了之後有點嚇到,不是想像中的好味道@@

跟我的心頭好NEOM不一樣啊不一樣!!!!

 

這罐是單方純精油,旁邊還有複方的,多種精油調配在一起的味道,也有所謂的恬睡款喔!

我就想說那個複方恬睡款看起來比較像NEOM的感覺,一定比較接近我的愛了吧?

打開來聞後,天啊不一樣不一樣.差好多差好多啊!!!

 

當下心情頗感沮喪,覺得是否不要管人家櫃上優惠活動好不好,直接殺去勤美誠品買NEOM就對了?

 

菠丹妮櫃姐是那種呈現放生姿態,沒有很積極介紹的,所以我自己在櫃上四處拿試用品聞聞,

聞東聞西之後,再來聞一次這薰衣草精油,突然覺得好像也還可以?沒一開始的驚嚇感了!

 

然後可能我待的夠久,櫃姐覺得我有點誠意不是瞎逛的,終於願意跟我介紹了!

她聽完我的需求後,推薦還是選擇這個單方薰衣草,不要複方的恬睡款,她認為這比較單純夠力!

然後跟我解釋每個地方的薰衣草味道都不太一樣,我之前應該都是聞其他地方的品種,或是已經調配成複方所以味道不同~

重點是這個一開始有點驚嚇的味道聞著聞著之後,倒也覺得不錯了起來!真神奇!!

 

於是我買了兩罐!

204.jpg

才10ML的精油包裝這麼大不知要幹麻~

205.jpg

當天晚上就立刻拆來用囉!

拆開後覺得有點錯愕!感覺品質奇差,突然對這精油也不信任了起來......

202.jpg!

 

不要說只是一張貼紙啊又沒關係自己貼好就可以了那類的~

自己貼好當然是沒問題,完全0難度!

但是一罐訂價1320,活動價799的精油,連張貼紙都貼不好喔??

這麼簡單的事情都沒搞定,我真的會對品質存疑......

 

不過買都買了,趕緊自己把紙好好貼到瓶子上啊!

然後還是照用不誤,只是感覺有點被影響就是了~

200.jpg

照櫃姐說的,在睡覺前枕頭左邊一滴,右邊也一滴就可以~

她說這很純淨可以接觸到臉部沒關係,所以不用避開臉的位置~

朋友們!!這種話聽聽就好!!

純精油誰在跟你直接碰到敏感肌的臉皮啊!我又不是在皮膚科有插股,當然要避啊開玩笑!

所以我滴在枕頭上半部的左右,保證不管怎翻身,臉都不會碰到的地方~

 

剛滴出來的味道又覺得有點不好聞了!

但是大約兩分鐘過去就不同了喔!味道變成聞起來很舒服很放鬆!

能不能幫助睡眠我不知道,但我自己聞著覺得很舒服,很想趕快躺下大睡一場那樣!

 

雖然觀感被貼紙給小小影響到,但整體來說不管價錢或聞起來的感覺,我對這精油還算滿意!

這一罐能用多久我不確定,目前用了3星期,算是還有7分滿吧?

16.jpg

原則上是每天晚上兩滴,但我常常手抖不只枕頭兩邊各1滴,各好幾滴都有@@

估計正常來說一罐大概能用4個月以上吧~~

 

然後它明顯優於我的愛NEOM在於持久度!

NEOM我在專文裡有說,持久度很差,兩小時後就完全聞不到!

但這款是到隔天早上起床都還有淡淡香味存在的!

 

至於是否推薦大家去買.....嗯....

我覺得如果你對這類精油品有高度喜好的再去看看吧!不然一般是可以跳過啦~

畢竟要說非常便宜也不是(但也真的不貴了啦),要說萬用方便隨時能使用也不是~(不像NEOM隨身攜帶也好用那樣)

所以我覺得是比較限定某些人才會喜歡這個!

我是很愛買這類東西的人,所以我個人會再回購喔!

 

PS.櫃姐說還可以點精油燈.泡澡.加在身體油或身體乳裡按摩,我是只有使用滴在枕頭上,其他用法沒有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