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某天在藥妝店購入,那天的櫃檯小姐不知有何恩怨情仇想勸我買別款不要選這罐,真是非常詭異.....

 

這化妝水已經持續熱賣多年,後來還出了升級版跟多款不同顏色的,好像是滋潤度不同或有無含酒精成分區分吧我沒仔細研究別罐~

因為我多數時間皮膚都很乾燥所以就直接選擇此款滋潤型~

連續用了一個月後的感覺~(現在的量在手比的那裡)

789.jpg

 

嗯~說實在又是一罐中庸品,不是我心目中超想推薦的好物但也不是地雷~

其實美妝&保養品多數都是這樣的東西佔大部分!

很好用跟超難用的都算是比較少數,通常都是一些分數卡在中間,偏好用或偏不怎樣的普普通通物品~

也就是如果以滿分10來說的話,多數物品都落在4~7分之間,這款也差不多是那樣~

 

先來說說優點:

1.購買容易價格便宜

這大概是只要有賣美妝品的店都能買到,好市多還有大容量更划算,但一般藥妝店也總是有特價~

應該沒人原價購買吧?但就算是原訂價也是親民價格啦!不管一天想擦幾次.每次要擦多少.天天都濕敷也不心痛~

 

2."幾乎"不跟其他保養品打架好相處

很多東西會挑朋友,跟它不合的擦了會起屑甚至過敏!

不管是後續的保養品或是防曬粉底那些,這罐化妝水大多數跟誰都合作愉快不起屑屑~

會說幾乎&大多數,就是它依然有不合的!

我手邊產品眾多都拿來跟它搭配過,目前會不合的就是SK2的精華油跟化妝水,其他還沒遇到會冒出屑屑的~

 

會打架1.晶鑚極緻活膚蜜

這是SK2的LXP晶鑽極緻系列的化妝水,但其實是凝膠凝露狀態,目前已停產,秋冬之際我覺得是很好用的

 

532.jpg

會打架2.青春修護精萃油

這罐我非常喜歡,春秋冬的早晚都會用到!

533.jpg

 

肌研這化妝水就只跟上面那兩罐無法相處,會冒出屑~

另外跟我手上加起來幾十罐保養&底妝品搭配過,都沒問題喔~

 

而這化妝水對我來說的優點大概就是便宜.安全.用起來沒大問題,其他沒了~~

至於有何缺點?其實硬要說來也沒有,就表現普普~

並不會讓我覺得擦了後感到滿意甚至驚豔,覺得要回購或推薦給朋友那樣~這些感覺我都沒有~

 

這是一罐普通的化妝水,品質跟價錢可以對的起來那種化妝水,就是物有所值啦!

買了不會覺得沮喪不划算,但要說物超所值或擦起來有驚喜?我覺得都沒有~要說回購我也不會~

 

只是有些專櫃化妝水一千多兩千甚至三千多,也是會遇到擦起來感覺普通的,如果要這樣比較,那這罐就也不會有什麼失望感啦~

但也有很多雖然貴卻真的好用的化妝水,如果把那種跟此款放在一起比較就不OK了~畢竟價差極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