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點是佳麗寶開架有名的品牌,這應該大家都很熟悉了,藥妝店多年來持續熱賣中~

但要說我認真的接觸&使用媚點,應該是到今年10月中才算吧!

以前有斷斷續續買過此牌一些東西,妝前乳.眉筆.粉餅.腮紅.脣膏那些的,但都沒有認真使用,玩兩下就送朋友或跟美妝版友交換了,主要是也真的沒什麼愛所以沒很重視~

最近因為一直看到廣告以及很多人心得說這粉霜非常好用,加上遇到星期六打折,就購入了~

然後整理東西時翻到原來我還有一盒他們蜜粉!於是一起寫在這篇~~

(使用了超過14天才寫完此文.不是一次定江山的那種文喔)

33.jpg

 

先看粉霜本身~厚實玻璃罐做的很不錯,以此等價位來說這包裝算是超標了~

可是粉霜本身讓人詬病的就是這開口大,有的牌子會附小隔板或挖棒~這款沒有~

但看在也才200多元就入手了還嫌什麼啊!自己準備挖棒囉!

18.jpg

我買的是健康膚色喔!

710.jpg

我覺得沒有到很深色,單用是有點深沒錯,但我搭妝前霜跟蜜粉就感覺OK了!

如果要單用的人就謹慎挑選顏色囉~

75.jpg

右上角的照片很顯然就是不小心挖太多,估計應該是正常的全臉4次用量~

在手上推開後可以看出來其實也沒到真的很深,我覺得是一般膚色,但喜歡妝感亮白的人就會覺得不OK~

而且我的臉比手白很多,所以就是要搭配東西一起使用!

 

我會買健康色就是為了來搭著平常用起來感覺太白的妝前霜&蜜粉,所以我選這顏色是有原因的不是發癲亂拿喔!

照片中試色是單用手推開,沒有用海綿,所以會比較厚~

74.jpg

 

擦到臉上的一瞬間我聯想到MUF雙用水粉霜的新版,一種很明顯的冰涼水潤感,跟其他牌子的粉霜不太一樣!

就是剛在臉上抹開時會有一種特殊的冰涼感,但只是一瞬間,推開後就沒了~

 

我大都習慣用海綿上妝(拋棄式),很好推開,推開後"非常自然"~非常的那種!就是毛孔跟色斑修飾度都小,這我很可以接受!

如果在乎遮瑕度的人建議就用手直接上妝不要用海綿,或者在要遮瑕處少量多次的重複蓋上囉!

會特別提出來講是因為通常這種質地的遮瑕度會比較好,但這款不是喔!它擦後妝感比較偏向粉底液~

 

然後來看蜜粉

34.jpg

粉撲看起來很厚很軟,但實際上不柔軟.硬梆梆,撲在臉上時又有種空洞感.....

可是人家便宜的不得了還要嫌什麼!

35.jpg

想弄點蜜粉到手上拍照,結果不小心就噴出來了,這代表隔板的洞洞有點大,用時要小心唷~

36.jpg

在手上實驗就可以看出這蜜粉哪有它名字說的透明?!

透明在哪裡?就是白的~

32.jpg

 

膚色很白的人使用上較無顧忌,如果是一般膚色或健康膚色就要少量服用,避免一秒變藝妓~

粉質的細緻度當然不是很優那種,但是回頭看一下價錢,嗯,這蠻優質了啦!

 

我覺得如果要以一分錢一分貨這定律來說,這個粉霜跟蜜粉絕對是童叟無欺值得購買!甚至也可說是超值表現了!

但如果你是一個用慣頂級底妝的人,是否要再購入這個呢?

我覺得就不太需要,畢竟妝效的精緻度&持久度的確是很有差別!

當然那種細微妝感差異可能只有美妝控會察覺,一般應該是看不太出來,所以就看自己選擇囉!

 

我搭配過白的妝前霜跟蜜粉,就不覺得這粉底顏色太深~

(抱歉我裝可愛嘟嘴照相了...因為這幾張本來是在拍脣膏顏色)

76.jpg

 

來說一下這天腮紅用的也是同公司佳麗寶的路那搜,當時只買蕊心沒有買外殼,用了好幾年也不太凹....

因為其實後來少用了,都放在外出化妝包裡,但我出門根本沒在補妝啊!所以就沒什麼用到~

過夜時也是帶它出去,前陣子花東三日遊就都是用它~

56.jpg

這顏色似乎是常態版,還蠻推薦大家入手,很實用好搭的色調,價格也OK,單買蕊心就感覺便宜!

55.jpg

其實刷起來顏色很漂亮,缺點就是會自己莫名消失,無法陪你在外撐過10小時到晚上回家,它約莫在5小時左右會消失無蹤~

乾性肌可以撐久一點但應該也頂多6.7小時,油性肌會很快就掰掰不見蹤影,我聽過最誇張的有兩小時後就沒了的~

 

因為手上有更多好用又顏色漂亮且持久的腮紅,所以這塊就漸漸被我冷落了....不然這顏色真的蠻美的~

79.jpg

下面這是去花東在外好一陣子的照片,腮紅顏色就不是很明顯了,當然燈光也有關係啦~但它真的是會消失的腮紅~

711.jpg

 

 

再加映同公司專櫃咖啡豆眼影~

這是上個月整理東西時重遇的舊愛(它在中間偏右)

25.jpg

說真的我已經忘記它的存在,以前我非常愛用它呢!

40.jpg

這種顏色(藍+綠)就是我的菜!雖然很多人顧忌藍色綠色不好上手,但我向來愛用~

日系眼影很喜歡教人家怎化眼妝,但我真的認為看看就好......

大家適合的畫法不一樣,找到合適自己的畫法比較重要囉!

41.jpg

打開後有一層超薄的塑膠片標示讓你對照說明使用

42.jpg

那超薄的塑膠片我到現在還沒搞丟也算奇事一件!

粉壓的很密實,我以前愛用了很大段時間也只凹了一些些~

43.jpg

分別試色在手上我看也不必了,因為這已經停產只是重溫舊夢一下囉!

30.jpg

我每個顏色都有用上,眼線是婕洛妮絲眼線膠筆~

近拍又眼睛往下看時覺得很鮮豔,但一般社交距離正常說話時看著都沒什麼~

31.jpg

 

 

 

這天的底妝就是只用此篇文章的媚點粉霜跟蜜粉,在沒特別用妝前霜打底的狀況下,也讓我在外面幾乎原樣度過了10小時以上喔!

所謂"幾乎原樣"就是有點距離看是原樣,近距離仔細看就不是原樣,跟我向來慣用的底妝們是有落差的~

但整體還是有推荐啦!如果預算不高的朋友真的可以嘗試這粉霜跟蜜粉,應該不會讓你覺得錢白花了!只是真的不能拿來跟千元以上的底妝相比較喔!

我從上個月中用到現在來說,也算是跨季節了,覺得其實很值得推薦,去哪找入手價才200多元就有這樣的品質的粉底呢!

雖然它有缺點,妝感無法持久完美到最後,但衡量價錢&稍有距離的視覺感來說,真的算無可挑剔了啦!

真心推薦給預算不高&不是對妝感細緻度非常挑剔的人使用喔!然後記得等藥妝店有活動時入手更划算!

雖然原價也是非常便宜但當然有打折更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