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篇沒有想要寫的.....但是網友希望我寫心得耶!@@~好意外!所以就把此篇生出來了~

禮盒打開是這樣,上面是還幼津液(還幼系列的精華液).還幼眼霜還有津率享的小ML

白色那罐是山蔘原液(其實就是現在流行的精華油),右邊是主角本人

124488.w_450xh_337xfar_C.jpg

下面那張照片是第二層,華炫&密帖的小ML

124489.w_450xh_337xfar_C.jpg

前後買過3次還幼膏(都是跟這個一樣的禮盒),只有這次終於自己用到了!

先說明一下我實際使用是去年&前年的事情,所謂的這次終於自己用到,不是說現在正使用中,我只是現在才寫心得喔!

前陣子寫的空空賞有貼過她的身影(左上就是還幼膏本人),已經用完好陣子了~

22.jpg

之前都是娘親用~她說感覺很普通......

很普通?!老天鵝啊!兩萬多雖然不是真的天價到買不起的地步,但也算很貴了耶!起碼跟我說不錯用啊!

韓國買據說可便宜快一萬,單買罐這還幼膏(沒禮盒附的那些其他東西)只要一萬多~

這時是否會有人說,價差如此大,那誰要在台灣買呢?

 

向來百貨專櫃買服務,國外買便宜,看自己取捨囉~

以這種高單價的乳霜,我個人還是會在百貨專櫃購買,免得買的心驚膽顫.怕假貨.怕期限.怕這個那個,

都要花萬元了,何必找自己麻煩?!
在百貨專櫃買,服務好.品質有保障,我不會為了價差另生事端,但當然這是我個人想法啦!

 

我覺得在檔期時候買就不會覺得價差那麼大!

檔期這禮盒有9折,然後扣掉百貨公司滿千送百禮券,櫃上自己會員的優惠都扣除之後~
就從原本的訂價23800變成只剩下約1萬8千多~

這時整個禮盒1萬8,跟韓國單罐1萬多比起來,就不覺得有差到哪去了(說不定精算附件後的價格還更便宜咧),所以我會選擇在檔期時專櫃購買~

 

以上是我自己想法僅供參考~再回到還幼膏本身~

 

我不太相信這種單價的霜會很普通,先開了之前櫃姐給我的試用小樣,
本來是要留著給阿母出去旅行時用的,既然她都說很普通,那就算了,我自己用!

長這樣~

124490.w_450xh_337xfar_C.jpg

真的就是膏狀.硬硬的那種,可以站在手上不會倒下~

要先在手上勻開之後才以按壓輕推的方式擦到臉上喔!然後再稍微的按摩~

124491.w_450xh_299xfar_C.jpg

一用之下覺得阿母真是的!是哪裏很普通了?根本就超好用啊!

不油不膩不黏,滋潤度剛剛好!是足夠按摩穴道,稍微滑動拉提臉部線條的那種潤度~

沒多久之後就完全吸收進去,臉上觸感非常舒服!

 

看起來雖是堅硬的膏狀,但勻開後其實非常好推,而且邊按摩就可以聞見那讓人享受的香味!

這是所有后的東西裡我覺得最好聞的!味道不濃,但很持久~

香味很難形容,好像帶著淡淡奶香,又有點中藥味,但並非難聞的中藥,也不是濃香到爆的怪花香+中藥~

 

會這麼說是因為后的很多東西香味實在太濃!(尤其是紅色系列我超不喜歡)

雖然他們說是天然藥材&植物的味道,某些我聞起來還是覺得很質疑,這麼香是純天然??

好吧就算是純天然不是香料,但味道太濃的我真不是那麼愛......

 

而還幼膏的味道我超喜歡!是很淡雅高級的香味,聞起來舒服又放鬆~(阿母甚至連香味都沒稱讚過!好壞喔)

味道雖然淡,卻很持久,讓人從剛開始擦,到按摩完一陣子後都還可以沉浸在那個雅緻的味道裡!真不愧是兩萬多的霜!

 

但要說區區香味值那個錢?重點是它的效果啊!多數東西都是要一陣子才能感受到(更多東西是擦到天荒地老也無感的)~

還幼膏算很快就有感覺那種了!
當然如果只擦單次,什麼效果也看不出來,只能感受膚觸,不然誰要去買正貨持續擦啊~

但如果你以為擦了會跟名字一樣可以還幼......那真的是想太多了啦!

(后品牌相關看到不要打我)

廣告說的當然驚天動地,名字當然要多美取多美.....

據櫃姐說的,這還幼膏在最好的狀況之下,可以預期讓你達到還原膚齡少10歲!

各位看清楚啊!是預期在最好的狀況之下,還原妳的膚齡少10歲~

有沒看到關鍵字?""預期""&""最好的狀況下""

 

所以如果不如預期呢?沒有達到最好的狀況呢?沒有看起來年輕10歲?

那都是正常的啊!哈哈哈

 

意思是你如果40歲,在最棒的情形下,擦了之後跟中樂透一樣幸運的話,並且要長期的使用下去,有機會讓膚況恢復成你30歲時的樣子喔!

有機會而已!請勿過度幻想= =

而且重點是恢復成"你自己"那時的樣子,當然還是你自己!不是脫胎換骨變了個人喔~

 

據說持續擦可以有效延遲臉上老態出現的時間,這是我最相信的一點!

我向來相信你幾歲開始好好保養,膚況就差不多維持在那時候,不會太誇張快速的跟著年紀兇猛老化~

然後不要對保養品有過度的期待跟幻想!這就只是個保養品!

 

我目前為止靜態紋路有眼下兩小條,其餘是都沒有(眼尾0紋路&法令紋看起來還不算有)~

動態紋路免不了有幾處,雖然尚不明顯,但也要預防久了變成靜態紋~

我本身皮膚就還算不錯,除了敏感&微血管明顯之外沒大問題~

還幼膏擦了之後,整體膚況比沒用之前更好更細緻更亮!真的有明顯感受!

 

很開心自己跟還幼膏非常適合,但我會再買嗎?應該是不會@@

對我來說價錢還是扣了些它的分數,畢竟雖然一罐可以用很久,也有便宜的買法,可是那單價還是.......

價格並非我最在意的點,我最在意的是效果跟使用感!

說實在無感的東西別說便宜了,免錢送我都懶的用!根本是浪費時間嘛!

而有好感的東西也必須要價格上能"長期負擔"使用,我覺得才有意義~

那種只敢每年才買一次,然後結帳跟使用時會心痛好幾下的產品,我覺得.......= ="

 

對於還幼膏的結論是這雖然好用,但也不是我所用過的保養品裡最獨一無二的好~
我能找到差不多感覺的高級乳霜,然後單價沒這麼高!

總結我對它是非常喜歡的,只是目前看來應該不會再購買,未來就不知道囉~~

 

基於每人感受大不同+此款價格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建議想入手的到櫃上體驗或拿試用包(此款包裝是扁扁顆粒狀)回家用看看,親自感受一下是不是值得買~

 

PS.李英愛真的美!這代言人實在好!后依然是我的愛!推薦中友的櫃姐,大家可以靠櫃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