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牌子網路廣告超級多,一開始無感,廣告看多了後漸漸對它有點印象,然後發展成有興趣~

爬文看使用心得覺得天啊真那麼好用??!

極少有差評耶!都是不錯或很好用的!

 

遲遲沒買是我向來對凍膜就不太喜歡,一次那麼大罐實在難以入手,縱使價格並不貴我也不想買~

很久以前買了寶藝超大罐凍膜之後我就嚇到了!不能再買大罐凍膜是我那時立下的誓言!

所以即使對這個頗感興趣,也直到上個月正好有個適合我的特惠才購入~

 

那時有新客推薦組合,小罐的耶!這就是我想要的!

搭配他們網站的優惠折扣總共才195元含運費就到手這兩罐!

55.jpg

說真的外觀質感不錯,小罐也不馬虎,是沉甸甸的玻璃厚罐子

59.jpg

罐身都有清楚標示

57.jpg

 

我先開了綠色圖案桂竹來用

58.jpg

哇毆打開居然有封膜,小罐裝很多都沒封膜,感覺是很用心的品牌!

!60.jpg

看說明覺得很適合我!想各種方式都用看看

61.jpg

一開始先當作晚安面膜使用,我的保養程序跟用品都不變,最後多加上這個,挖約照片中的量塗抹全臉~

125.jpg

按摩均勻後蠻快吸收,黏感當然是有,凍膜就是如此幾乎無法避免吧!就那樣放著到隔天早上~

隔天起床後,不錯喔沒過敏!

然後我當然還是原來的我,只用一天哪會有何改變~

但觀察一下肌膚保水度或紋理那些的,嗯....也真的是毫無改變,一點點改變都沒有~

 

連著這樣用了幾個晚上,確認了當晚安面膜對我無感....

於是改成洗臉後塗多一些當厚敷凍膜使用~

這種用法一次會去掉半罐,但沒關係,我只怕東西用不完沒在怕消耗多的啊!

 

想說等個20分鐘後要去洗臉,結果才10多分吧覺得臉好乾喔!

一去鏡子前,天啊凍膜都消失了不見了,臉上好乾!

立刻就清水洗臉,洗完後臉當然不乾了,但有沒敷完面膜後的感覺呢?居然是沒有@@

我剛才彷彿一場夢....是用的量還不夠多嗎??!

 

至此我對它算是接近全面冷感,還有個日間保養沒試,但我真的已無興趣.....

128.jpg

還一罐紅薏仁都沒開來用咧!但提不起勁來.....

或許日後有機會再試試吧!現在就跳過跳過~~

 

以上是我個人試了廣告大紅牌再度失敗的心得~

希望如果品牌相關看到別介意,我沒有批評,就只是自己用起來無感而已~

而且過陣子我可能會再來用看看紅薏仁,也許會改觀也說不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