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邊的眼影多的像山,我都不太敢再入手新款= =

而且不管眼影再多,用的根本就是那幾塊啊!

那麼為何不是買到那幾塊就停止?這誰有答案......

 

這些是比較常用的眼影,有的是今年才入手,有的已經蟬聯愛用品好幾年!

都是不需要特別使用眼皮打底產品,就能在我眼睛待整天不暈染不積線的喔!

6.jpg

這裡面有專櫃有開架,事實證明我也是會用開架的!我真的是挑品質不是只愛專櫃!

 

開架如果有好用的我當然也喜歡呀!只是覺得依比例來說,開架真的比較少遇到好用物品,但也是會有了不起的神物!

例如我最愛的婕洛妮絲眼線筆點這裡就秒殺一大片專櫃~

 

下面這盤巨無霸也是出自婕洛妮絲,朋友借我用的,一借就在我家長住了下來@@

我蠻常拿它出來用喔!優點是顏色好搭配.很顯色,自己一盤可以畫出完美眼妝,跟別人搭檔也很容易配合!

缺點是非常的飛粉!超級飛!(尤其是深色格)

用它之前建議在眼下先撲一層厚厚的蜜粉,畫完眼妝之後再用餘粉刷把眼下蜜粉輕輕刷掉!

切記要輕輕的掃掉才可以喔!不然眼下會髒兮兮~

IMG_20160919_145440.jpg

然後色彩繽紛這盤是國外品牌,好像是很有名專畫美人魚眼妝的一盤~

我很喜歡這種精靈色系的繽紛眼妝,也蠻常用,但說真的這種色調比較不是一般人日常眼妝,要多多練習謹慎使用~

10.jpg

這類精靈系眼妝有多種搭配法,往下看時眼皮色彩繽紛,非常春夏感

112.jpg

每次畫出去都會被大力稱讚!可能是一般人不太敢嘗試,所以覺得少見很新鮮~

113.jpg

(上面眼妝有搭配RIMMEL桃紅色十字架那盤眼影喔)

 

以下這些我也非常愛,因為我是幾乎每天都全妝,所以眼影是天天畫,

有的可能是因為粉質壓的較鬆,消耗很快,有的粉壓無敵密,明明常用也不見凹...

 

IMG_20160919_151849.jpg

 

像這兩款就因為質地關係,消耗的比較明顯!

當然愛用也是主因,一星期至少出場兩次,頻率很高喔!

8.jpg

它們都是現在無法買到的,讓我有點不敢一直用下去@@

小香這顆我非常喜歡,可以看這裡點此詳細介紹

12.jpg

 

 

我平常多數是以這樣高色彩的眼影出門,

所以像照片中YSL那盤.國外開架有名的十字架造型那款.還有珂莉奧三色那盒,都是我很常用的~

但YSL似乎永遠也不會凹陷,真神奇

53.jpg

我偏愛色彩鮮豔的眼影,往下看時好像很濃,但其實正常睜開眼睛時都很一般~

109.jpg

沒錯吧!這感覺就一般人的眼妝

108.jpg

藍色自從幾年前XX美用了之後,很多人卻步~這我也用~

555.jpg

其實睜眼看真的都沒什麼~~

這些眼影搭配的眼線幾乎全都是婕洛妮絲眼線筆,有的會再壓一些TF的深色稍微暈開~

110.jpg

 

如果真的就是無法接受特殊顏色的眼影,只接受大地色,那我大概就是推薦這盒巨無霸了吧~

容量多,顏色好搭,價格便宜實惠~

350.jpg

但它真的很飛粉!一定要先處理好眼下的蜜粉!不然妝容會髒兮兮喔!!

如果不想要這麼大盒或是不會處理餘粉......

那我會推薦可以試試看珂莉奧的大地色!

 

手上的是鮮豔粉色系,它這系列還有一顆是大地色(我沒買),我覺得以這價錢來對應品質的話是非常良好!

我用這盒沒有什麼飛粉現象(亮片多少會有一瞇瞇.很輕微),也很顯色!

應該不會換成大地色就品質完全不一樣了吧@@

390.jpg

我覺得整體品質都不錯,連塑膠隔片也是硬的,不是薄薄軟軟那種,小刷具也堪用!

然後要稍微注意一下優惠活動,原價買就太虧啦哈哈!

我這顆不到200元就買到了,所以我說的品質不錯是有考量價錢進去的喔!

以開架百元眼影來說這顆很好用!但不是說它比幾千元專櫃眼影好用喔,這還是有區別的!

 

然後因為非常熱愛那顆小香,但那顏色又沒了,在我尋覓之下,很幸運的,好友送了我與它頗為相似的這顆!

852.jpg

上面的眼影組圖中它也跟小香排在一起,可能那樣看不太清楚,再來一張

853.jpg

看起來有點像又不太像,來看看手背上試色就清楚了~

偏紫的是小香,偏紅感些的是COLORPOP

已經非常相像!很多角度看來幾乎是一樣的顏色!

某個角度(左上那張)才會明顯看出差別

851.jpg

 

實際上用在眼皮說實在別人絕對分不出來,只有我自己知道今天用了哪個!

認真比較一下品質,小香是勝出了一些,這張照片可以看出來~

850.jpg

手背上的那些飛粉是右邊COLORPOP的,一樣用刷具試色在手上,小香就沒有留下其他痕跡~

但只要有辦法處理飛粉狀況,不把眼下搞髒,對我來說這顆是可以代替小香的唷!

而且跟小香價差極大!雖然目前台灣沒櫃,但還蠻多代購的樣子~

(這顆是朋友送的.別問我跟誰代購.我也不知道啊@@)

 

其他暫時沒有想特別抓出來推薦的,如果有想看哪款的專文也可以跟我說喔~我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