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GITAL 雅琪朵這牌子我好像除了在L`ERBOLARIO 蕾莉歐專櫃以外就沒看過它的蹤跡?還有其他地方可買到嗎?

 

(自己買的非業配)

 

每次檔期幾乎會去補貨的就是這款精油棒!真的非常方便好用,而且活動時買1送1很划算!

702.jpg

它的促銷也是新鮮品喔!有的促銷組會是短效期的,就讓人不太想買,這個不會!

706.jpg

櫃姐推薦我更為優惠的活動~如以下

這一組是傳說中最優惠的,買大送中送小

大罐125ML+中罐30ML+小罐8ML

703.jpg

 

原本光是大罐訂價就5600,這一組優惠只要3990!!(中罐好像1800.小罐580)

 

也可能是3980或3999我忘了準確數字.就這幾個價錢啦!

因為我當時正在震驚於原來有這麼大罐的!

所以一時之間聽到的數字就不太準確,但能肯定是3900多~

我買這款精油棒好多年了,現在才知道有巨無霸!!

704.jpg

 

巨無霸的確是划算,但是......我瘋了嗎?自己用而已!我買巨無霸幹麻???= =

還好這是現在才知道!要是以前,我就會把巨無霸買下!!

以前我只管划不划算,不管能不能用完,而且會說服自己這又不會壞掉,精油沒關係啊.或是家裡的人都可以用啊很方便划算實用等等....

不用櫃姐推銷,我會自推!哈哈~

 

但現在我已成長(這句話要來幾次....),別想用划算的巨無霸拐我了!

光是之前買的小罐我就用了好久,用到它都快面目全非了才用完,來跟新的比較一下就可知青春逝去的慘況~

右邊是我用完的罐子,左邊是新買的~

201.jpg

 

用法簡單!就是滾珠頭在皮膚上滾一滾,然後用底部刮一刮滑一滑~

底部有特別設計過,雖然看起來只是一點小刻痕,但刮起來很好用!

(30ML的底部沒此設計.是平滑的.櫃姐說只有8ML才有設計要讓人拿著刮刮)

 

206.jpg

 

這精油棒其實有兩種味道,但我每年不管怎麼聞,都無法買下另一種,對我來說那味道太恐怖詭異,無法理解...

光看瓶身說明覺得沒啥問題,一聞之下就....真的是"驚"的那種!

不是噁心,就是吃驚!驚嚇說這什麼味道啊好詭異那樣...

705.jpg

只是味道這方面真的很主觀,櫃姐說這個也很熱賣(我是挺懷疑的啦),但我既然那麼不喜歡就只買另一款好了!

(這還用她說嗎!這款就算她送我都無法用啊)

所以我是跟以前一樣,買了最小罐8ML的優惠組,巨無霸掰掰,明年母親節檔期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