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上星期週年慶預購,手上有些禮券,所以磨刀霍霍向彩妝~

秋冬的新款唇彩,多家形象照都好燒啊!我心裡也默默看中許多口袋名單.....

但是我已成長!不是以前的我了!購物狂已經不再是我的症狀!(其實頗感懷疑)

 

總之就是不能再有無限制的瞎買!

於是決定如果自己手上常態在用的唇彩沒有太多,才可以再購入新寵喔!

 

這樣想其實已經有點奸詐偷吃步,因為要"手上常態在用的"才算數,不是我所有的唇膏嘿嘿....

大家也知道東西有時是買了之後就不喜歡,相看兩厭無緣份,或單純只是冷感!反正就是一直擺在櫥櫃&抽屜深處不會拿出來用....

((應該女生都有許多這樣的衣服或彩妝吧?))

唇膏當然也是有這種狀況!

 

於是我很奸詐的設定,只要手上常態都有在使用的不超過20支就可以買!櫥櫃深處的我們不要管!

開心的把最近有在用的唇彩統整到一半(還沒整理完.很多包包內還各有一兩支),就發現悲劇!

 

哪來的啊你們這些!!!為何要把唇膏用短如此困難??

200.jpg

 

唇蜜感覺上有少一些,但那是因為都在其他比較少用的包包裡啊!!!!!

我看到這個陣仗,根本懶的把所有包包都整理了= ="

反正就是不能買.....

201.jpg

這些唇蜜最常被用到的是左2 小香 & 右3 YSL,

常用它們倆是因為單擦好,疊擦在唇膏上也好,是合群的唇蜜~

有的唇蜜不太容易跟別人相處,它們不會,所以很常帶出場~

 

其他的唇蜜根本都看不到矮化現象,明明我也很常使用的!!!

所以啊~別說買專櫃唇彩很貴什麼的,你看!這用好久好久都用不完啊!多值得買下去....(是這樣嗎?)

 

總之今天最後的結論是:

我不能買新的了啦......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