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卸妝我很愛買,但很少買洗面乳那類~

每家專櫃特惠組或滿額門檻都非常喜歡搭配洗臉,有時是正貨,通常送小樣旅行組~

總之就是你沒買,也會源源不絕補進來那種概念...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認為自己的洗臉品很少~

 

結果某天集合一看.........

68.jpg

天啊哪裡很少了!而且這不是全部!

 

我每個外宿化妝包裡都有放,這裡有些也不只一條,是多條!!

因為每次買東西都送,就一直無性生殖....

雖然也不是真的很多啦!但跟我以為的不一樣~

 

平常沒認真細算,如果我自己隨口說手上有幾款洗面乳在用,大概會說5.6種吧? 

果然記憶是不可靠的!正好把手上在用的這些整理一下寫篇文紀錄~

想參考洗臉用品的可以看看喔!

 

上面那排是正貨,也就是正常販賣的品項~

下面那排是旅行組小樣,都是入會禮生日禮滿額贈之類~

 

一個一個來,左起先看 P牌奇蹟再現潔顏面膜

67.jpg

 

這罐我努力用了幾天,憤而擺一邊,等看看冬天會不會平反~

首先它是洗臉&面膜兩用,當初櫃上有說明這沒泡泡,然後建議是乾肌比較適合~

聽了沒問題啊!我偏乾肌,然後不是泡泡控,沒有泡無所謂~

說當面膜敷的時候可能初期有點刺刺,這我也還OK,自己衡量嘛!真感覺刺就快點洗掉囉~

 

我先當洗臉用,洗後意義不明!什麼感覺都沒有,跟只用水洗一樣....

放在晚上卸妝後那道洗臉是不可能了!早晨起床的洗臉還能勉強用用~

來當面膜也是意義不明,還加上難沖洗?!(而且味道詭異.當面膜時用量多.停留時間久.更明顯)

 

按壓兩下塗到臉上,算好塗勻,按摩個幾下後放著,等幾分鐘沖掉,不好沖乾淨!

敷的時候刺刺是沒有,但就是敷完之後跟沒敷一樣....瞎浪費我時間啊!

還沒徹底打入冷宮是想等冬天看看有沒機會平反~

 

然後是水美媒綠茶慕斯

66.jpg

 

這罐是會員禮,還好不是自己買的....

要說它難用是沒有,就是一罐香香的幕斯洗臉!沒了!

硬要說點什麼評比,它洗後臉不會乾,就這樣~

 

可能有的乾肌用起來會喜歡吧?我個人是無感,不知為何就是沒喜歡它~

也並非絕不會再拿出來用,就感覺雞肋,沒要誇獎的地方也沒什麼特別嫌棄的,

反正要我去買不可能,對它無愛也無恨,是冷感~

 

然後看超級有名的蘇菲娜彈力泡泡

65.jpg

賣的燒旺旺,說什麼人手一條

我洗過一次後就沒想再拿出來用了,它準備去住別人家裡,給美妝朋友~

要說它難用當然也不是,但我沒很喜歡,不管是味道(偏花香)或洗後感~

洗後感非常乾淨,超級乾淨那種! 我在最熱的天氣用,也感覺太乾...

 

總之就只是不合我喜好,人家大熱賣風評很好喔! 喜歡沖洗後有摸盤子咕溜感的可以考慮這款!

泡泡是真的超級多,只要你用對方法起泡,泡多的像棉花糖~~

 

然後是后的好大一條紅色津率享洗顏蜜

64.jpg

 

這是某年為了湊滿額而買,他們多款洗面乳中最滋潤的,光以洗後觸感來說真的就是個好字!!!

但很可惜紅色系列的味道我非常不喜歡,所以它的出場率很低!超低!

我連這系列保養品都少用,原因就是味道,是一個我非常非常不喜歡又誇張濃的味道(花香+中藥味..噁)~

 

可是大家感覺不同,我媽跟某些美妝朋友說""這味道好好聞喔"", 嗯,味道真的很主觀~

我會在冬天很冷時拿它來用,洗後感非常喜歡!

但基於味道問題,我用的很慢(手上這條已經用好幾年.我猜過期了吧),也不會回購~

 

可是我媽回購了!!!

上星期週年慶檔期去採買時她又回購了一條,在照片右邊

11.jpg

 

這是她不知第3還4次回購這個了!說實在我有點吃驚哈哈!

原價(1480)買這我無法.....如果買一送一可能還稍微考慮.... 

 

然後是O牌的雙重酵素潔顏粉

63.jpg

 

這我防曬愛牌,洗臉的說實在本無興趣

可是這潔顏粉廣告打很大,看久了默默覺得好像可以買?但遲遲沒下手~

直到它某天推出了限定瓶身"嚕嚕米"!

熟的朋友都知道龍貓跟嚕嚕米我的愛呀!當下就立刻買了!

所以有時候覺得推出什麼限定版好無聊喔誰會因為那樣就買啊....

就真的會!!!

 

有時買東西缺的就是那臨門一腳,跟談戀愛一樣.....那人無意間的一句話或什麼小動作讓你墜入愛河之類的...

(((不要理我胡說八道)))

 

這東西存在購買清單中很久,但就是沒動力真的買下,推出喜歡的瓶子就不用想了啊!

而且他們這牌向來環保(我愛環保),很多東西都有做補充包,這個洗顏粉也有喔!我也買了一包.....

 

78.jpg

 

其實當下覺得有點蠢&小後悔!一罐都用不完了買什麼補充包啦!!

還好還好!這款我用起來非常喜歡,一星期大概用4.5天!

這出場率超高了!可說秒殺一片洗面海~~

 

然後這個也是只要起泡方式對,泡泡多如棉花糖的那種~(完全無香味)

對我來說有沒搞出一團棉花糖,洗起來的感覺都差不多,就是乾淨但不會讓我感到太乾那樣,認真說...是一瞇瞇乾~

以我的膚況是炎熱夏天專用,春秋還可以,冬天不行的那種~

台灣夏天長所以用它的時間很多啊,補充包也不怕!有信心明年一定可以開來用!!

 

然後是P牌的3合一洗面乳

62.jpg

 

功能看起來很多,但你把它當洗面乳來用就對了啦!其他的別多想~

這款有很多規格都是販售版,最小的是這樣90ML,再來好像270ML.480ML那樣吧

然後常常會送小罐旅行組30ML,我應該用掉有5罐了~

77.jpg

 

這款我覺得非常好用!可以花錢買來用的那種!

春夏秋冬都適合,但如果很油性的膚質可能會覺得不太夠力~

洗後感覺很舒服,皮膚乾淨不緊繃,嚴格來說偏向適合放在冬天用,偏乾肌天天用也開心喔~

味道很清新(偏向柑橘草本味),洗時心情愉悅!不會心生怨念(我沒有說后紅色那條洗面乳怎樣喔.哈哈)

 

可以來說下排了!(我好擔心文章太長被迫截成兩篇@@)

 

左起是后的明星洗面乳~賣的大好

75.jpg

這很適合混合肌偏油的,台灣人多數是此膚況,所以熱賣是可想而知~

我個人是沒很喜歡!還OK啦!夏天有時會用用,秋冬我不會拿它來洗,太乾!

 

這條你別小看它耶!問10個用過的人,至少有9個說喜歡,都覺得很好用!

(我自己剛好是那第10個不愛的)

味道是人蔘+花香味.....對我來說真夠詭異的....我不喜歡蔘味.像人蔘雞湯那種我不吃...

 

很多人認為超好聞,喜歡這味道!說什麼聞起來感覺淡雅特別,又有明顯中藥味,一聞就覺得超高級好用?!

對我來說這條味道是好過紅色津率享那款,但我也是無法喜歡上它,可是推薦給混合肌朋友試試看喔!

目前真的沒聽到說這條不好用的!

 

然後是SK2洗面乳

74.jpg

看瓶身也知道我挺喜歡的!都快用完啦~

洗後觸感稍微偏乾但還在接受範圍,就是夏天專用(味道很淡沒什麼可說)~

原價(2210)要我回購是不可能,如果檔期買1送1考慮看看~

 

再來是JS莓果洗面乳

73.jpg

 

味道好喜歡呀!其他的沒了!扣掉味道後無感,想直接跳下一位

這條在我手上好多年從沒用完,看有多無感,如果不是味道喜歡早離開我了~

但隨著多年時間過去,它的味道漸漸沒一開始那樣了耶@@,難道變質了?

可是用起來也沒什麼不一樣的,就只是沒那麼香而已.....

 

肌膚之鑰光采潔膚皂(潤澤型)

72.jpg

 

它的優勢勝在有出兩種,調理型跟潤澤型,我當然是喜歡潤澤的~

味道也非常好聞,不是低級廉價的調香!是淡淡的高雅花香味!

洗後感覺良好,硬要說的話,在冬天是稍微.非常小小的偏乾,但我還是春夏秋冬都可以用,已經用完多條,手上這也快沒了~

 

原價1800回購是不可能,有送就開心使用,要回購不會買它

因為它有非常相像的一款,同公司出的莉薇特麗調理潤膚皂

 

70.jpg

 

一樣有滋潤款跟清爽款可選,我用滋潤款,洗起來根本肌鑰那支啊!(味道不同就是了)

我幹麻買肌鑰...價差那麼多!(這款1千但資生堂全年9折.所以是900~肌鑰1800)

 

當然認真比起來如果不說價錢,還是肌鑰獲勝啦,看這條我都洗到過期了還沒用完@@

我對它是挺有愛的只是真的蠻少輪到它上場,不知不覺就過期了~

 

最後是倩碧三步驟洗面膠

71.jpg

 

非常適合冬天洗!沖水後膚觸完全不乾!

我對它沒特別喜不喜歡,手上如果有,冬天會拿出來用,自己回購是絕對不會,但拿到會好好用完~

 

以上終於結束~大家看到這裡真是太感謝!文章超長的呀~~

整理出我喜歡的:

79.jpg

 

 

然後有誰發現還一款沒寫到嗎?

抱歉啦~這罐我剛拿到幾天而已,還沒開來用@@

等冬天時我再開,因為看起來像是冬天用的?!

而且深深覺得要先消耗掉一些已開封的咩,不能每次有新的就開來用....

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