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聊一下這成堆如山的水美媒~

照片中這些大概是去年到今年的用量~

昨天拿這些空瓶去換回一罐水美媒~ (160ML那個規格)

15.jpg

我覺得他們公司挺不錯的,收集20個空瓶就可以換一瓶回來用~

(如果收集10個是+100元換一瓶)

所以不管是基於環保或是划算感,我都會把用完的收集起來~

之前累積的空瓶我已經拿去換過兩次了,昨天是第三次~

 

曾經跟不少美妝版友聊到這個,還蠻多人覺得這不好用~

他們很疑惑為何好像賣的不錯?是因為便宜嗎還是怎樣?

嗯~別人如何我是不知道啦~我只以自己的想法跟用後感來說~

好不好用這件事情,要看你把這個放在什麼定位了!

如果想把它當成什麼神奇魔物,每天噴幾下,皮膚就脫胎換骨.....

那當然不好用啊!!

別說是這個了!世界上哪有這種東西?

至少我目前闖蕩美妝界近10年來根本沒遇見過...

 

可是人家文宣說的很厲害,怎麼會這樣?

我只能說,文宣不厲害誰買啊!廣告不就是那樣嗎!

(品牌相關看到不要生氣呀~我是長期愛用者)

 

而且也不能說人家瞎講啊!

或許真有人用起來就是那樣,剛好不是你我而已~

然後我自己的推測啦~

16歲18歲那樣的年輕妹妹們也許能如願以償~

每天光噴這個就膚況好棒棒~

 

但一般輕熟女以後的肌膚~

醒醒呀~請認真保養不要偷懶囉~~

 

那我自己覺得好用嗎?

以我把它放的定位來說~是很好用的喔!

我一年四季,每天早晚保養都會用到水美媒~

但這在我定位中不是哪一步驟的保養品性質~

只是個輔助工具!

它對我的功能性非常簡單,就是把臉噴濕而已!

不是當化妝水或其他步驟保養品唷!

 

我要開始擦保養品前~

會用水美媒把全臉噴濕,然後才開始保養步驟~

每個保養步驟結束後,要擦下一道保養品時~

我會再噴水美媒,全臉濕潤後再繼續擦下一道~

 

另外用化妝棉濕敷青春露時,我會每分鐘就噴幾下~

讓化妝棉保持隨時濕濕的狀態~

如果是敷片狀的面膜也是,保持每分鐘噴幾下~

平均噴個8次左右,就拿掉面膜~

這樣可以確保我濕敷青春露(或片狀面膜)的那幾分鐘~

面膜或化妝棉都維持濕潤狀態不會乾掉~~

(這超級重要啊!敷臉敷到東西乾掉比沒敷還不如)

 

所以我是不管早晚保養或敷面膜,濕敷青春露時,都會用到水美媒~

基於如此用量還蠻大的!後來有幾次我是買500ML大罐裝~

但很快的我又換回買160ML~~

因為我發現大罐裝雖然較划算,但很難拿!

手擦完保養品時會油油的,大又重的罐子不好掌握~

是可以分裝在小罐裡噴啦,可是我覺得分裝也挺麻煩~

開開關關倒來倒去,我會懷疑不衛生~

所以後來還是都買160ML規格的居多~

 

我今後也是會持續購買,繼續累積下一個20罐空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