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講了好幾篇的愛用品~有的人心裡出現疑問~

難道我買的東西都好好用~沒有地雷?

哪有可能!地雷品總是多過好用品啊!

但這篇不講地雷~講雷有點傷感情~

而且萬一某天品牌看到可能會追殺我~(想太多)

 

所以這篇就聊一下因為名聲響亮~讓人有高度期待~結果用了之後感覺~

嗯.....

 

就是搭配盧卡斯表情~得了個嗯字的一些東西~

22.jpg

 

(再度文長.我好像沒有什麼篇幅短的)

 

左邊是一組頭皮清潔品~近期算是非常熱賣~擁有數不清的推~

 

61.jpg

我對這組其實沒特別意見~而且凝膠那條已經快用完只剩下一次的量~

然後搭配的洗髮那罐還有8分滿......

 

這不是我用量失衡~是一罐洗髮大概就是要搭配3~4條凝膠才剛好夠~

(凝膠只用於頭皮喔~如果亂塗都搞到頭髮上消耗更快)

對堅持東西要用整組的人來說~最好一開始購買時就多條凝膠配一罐洗髮~不然之後還要另外回購~

 

平時就喜歡做居家頭皮去角質的人~是可以買來用用~

若向來就是用較高單價頭皮產品(推薦Christophe Robin)或都去沙龍做的人~就繼續自己的習慣吧~

 

然後是克蘭詩有名的身體紋霜~ 這罐是我會回購的物品喔!!

不是我覺得好用~是因為名氣....

要送禮給孕婦就是這個為首選啊!!!

 

有時東西實際上好不好用並非最重要~因為好用與否是個人感受~但名氣響亮是禮物的要件!

 

孕婦界誰不喜歡克蘭詩?很少數吧~

至少也不會覺得沒聽過耶哪來的東西~不敢擦在肚子上~

 

但我沒懷孕到底買這幹麻?其實我是想拿來擦肥胖紋~

當然沒妄想要靠這個擦到紋路不見(這是不可能的)~只是想在視覺上稍微淡化些~

 

結論~就是卡斯狗那個臉~~

只能說也許這就只是針對孕婦吧~我就不是孕婦怪誰呀~~

 

然後前陣子才推出的唇油整個超熱賣~網路四處大好評~

我用了之後............

 

22.jpg

嗯~下一位~

 

 

接著是腮紅~這兩個牌子腮紅都非常有名氣~

一個日系一個歐美~各有其廣大支持者~

網路隨便一搜~幾乎是千萬個好評啊!!(不誇張)

 

滿懷欣喜的刷到臉上~咦? 反覆試了多款刷具~換了多種刷法~搭配各種底妝~

也不能說人家不好~就是個不適合我的腮紅~

 

刷在我臉上很乾~常常乾到腮紅離臉幾公分遠(?)~根本不服貼底妝~

但非常多人喜歡喔~所以東西真的是每個人用起來都不一樣~要親自試試~

 

然後是我支持多年的防曬愛牌ORBIS~

但這罐....就算是夏天~偏乾的肌膚也不推薦使用~

同系列有另一款滋潤型(不知送給誰擦了.無法大合照)我用也覺得不適合~

所以就是這系列整個不合我~不管清爽或滋潤都不OK~

 

以上終於結束~近期一些小小無言的品項~

 

其實還有很多類似這樣無言的結局~寫都寫不完.... 大家也有此名單嗎?歡迎聊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