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收到的禮物~非常開心!

(不是業配文.是網友個人送的禮物喔)

20.jpg

 

這牌子其實我完全不認識....如果不是網友熱情相送~我應該幾年內也不會接觸到吧!

加上名字一看是玫瑰的!

我這人對玫瑰味道有點主觀的不喜歡~如果沒特別原因~看到玫瑰的東西我會跳過~

 

結果拆開時~盧卡斯就擺出"這是我的東西~我的!!"

2.jpg

然後一直聞~邊斜眼看我~怕我搶走!

0.jpg

 

1.jpg

我覺得挺奇怪啊~盧卡斯向來不喜歡香香的東西~

我噴香水時他都打噴嚏~離遠遠~

這個他卻想霸占?

讓我不禁好奇是什麼味道?

打開一聞~哇毆~是不一樣的玫瑰!!

跟我想像中.記憶中.每次聞到的玫瑰產品味道不同!

這是草香比花香味明顯許多的調調~

聞起來彷彿置身一大片遼闊草地~然後空氣中帶著一點微微的花香~非常天然的舒服感~

 

狗兒們應該都喜歡在草地上打滾吧!所以盧卡斯才會很喜愛嗎?

上網研究了一下這牌子~

原來是因為我平時會去的百貨都沒有設櫃~所以我從沒見過~完全無接觸~

 

感謝網友的愛心~讓我有機會能認識新品牌!

我跟盧卡斯都非常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