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一大早卻沒得睡晚,因為有人要去加班!

昨天不只沒休假需補班,晚上還加班忙到半夜,今天又要早上5點出門~

搞的全部家庭成員貓狗人龜兔鳥怨氣沖天(好吧其實只有我在埋怨)...

 

這時只好來看看喜歡的東西平撫一下心中情緒~

以下都是局部用品,某些甚至回購了兩次三次~

但有的到此為止我不會再回購囉,原因下面講~

 

 

62.jpg

左邊是P牌很好用的臉部去角質~

兩罐一組盒裝(分為一劑二劑),我回購過5次吧,自用跟當禮物送朋友~

會回購自然是覺得效果極好~

然後朋友在此櫃上班,所以常到櫃上聊天&買買~

可是朋友前陣子離職,我靠櫃購買慾瞬間低落!

然後說實在也有點用膩了....

 

因為用法有些麻煩,必須要兩次步驟且還要一定的等待時間才能完成~

推薦給朋友用常常遇到覺得這樣很麻煩的,所以之後不會回購~

但我還是很稱讚用起來的效果,常跟朋友推~(不免也是要推到馬來西亞去)

 

最下那條小迷你是有名的泥狀按摩霜,美妝朋友肯定不陌生~

當然是買大條的,已經回購不知幾次,只是大條目前拿去給朋友用了~

常常跟人推薦東西要奉上自用的,我根本多品牌公關啊!

(然後自己剩迷你版使用~沒幾天就凹凹)

這個會繼續回購!好用且名聲響亮,送禮自用兩相宜!

 

中間已完全凹扁用盡的是賽貝格面膜~

如果單講使用感跟味道,我非常喜歡!

是目前我最喜歡的泥狀面膜!還寫過它一篇專文!請看超好用泥面膜

但是我不會回購也不常跟朋友推薦~

原因當然是有的~

首先我不喜歡他們櫃姐,雖然員工跟東西無關,但真的會嚴重影響購買慾!

然後要推薦給朋友時,因為此物為這牌子冷門品,單價又偏高(記得是3500)~

推薦時會遇到很多問號,解釋起來真有點麻煩...

(話說這牌子本身名氣也不是非常響亮,非熱門品牌,很多人沒聽過)

 

泥狀面膜產品多的跟山一樣,好用的不少,平價的一堆,我就不強求一定要這款啦!

 

然後是日本D牌睫毛保養品~

我舊版跟新版(照片是新版)都用過多條~

結論是...誰來告訴我這到底有沒效果??

 

說真的我自己都不知道效果如何,但還是一條一條接著用下去~

因為睫毛方面的保養品不多,有的牌子沒聽過不敢用~

有的看文宣感覺效果超好,但價錢是我無法接受的高~

 

果臉部精華液一罐3千元我真覺得沒什麼~

但睫毛耶!就這幾根毛啊!

一小小條要3千元左右我真的買不下手.......

所以就一直用著這牌了~

 

中間換過更便宜的牌子用,邊用邊在心裡害怕~

所以還是回這牌覺得至少算有口碑,用起來無感但也安心~

 

然後身為護唇控,護唇品當然是多到不行,全盛時期我有好幾百條...= ="

 

現在收斂許多,手上維持著約20條左右,改天再來全員大集合拍照~

 

目前大家散落各地,分居在多個化妝包裡~

有的化妝包還住在外縣市,短時間要團聚有點難度...

 

拍出的這4條是放在電腦桌上隨手用的,右邊ORBIS用掉最多條(大概5條有喔)~

因為它有防曬係數又有潤色,所以白天出門多是帶它同行~

 

中間那兩條應該很多人手上都有,也沒什麼要特別介紹的~

就是價錢感覺很划算,但我不會回購~

實在是不喜歡那味道跟觸感,能用凹主要是我拿來當指緣保養品用了~

畢竟買了總是要消耗掉,唇部品又不能送人,只好想盡辦法用光囉~

 

要推薦的是嬌籣的護唇!

qq.jpg

乍看價格高昂,但一條可以使用超級久的啊!換算起來並不貴!

這是少數我覺得非常適合妝前打底使用的護唇!

不油不黏膩,擦後是自然霧面感,無豬油嘴,不影響後續上唇彩的發色度!

 

而且不只適合妝前上,也可按摩厚敷當唇膜~試過後就知道好用呀!

感謝好友送給我,不然我是否會去嬌蘭下手此護唇還不一定~

 

然後茶樹精油那幾個,不會再回購~

使用起來感覺OK,但我用到的機率很低~

因為我雖然有粉刺但幾乎可說從不冒痘痘(一年看有沒兩顆),所以一罐就要用好久,用到過期都還有~

然後我居然還隨身棒買了好幾支!! 想想真是太可笑....

好像我不只很需要,而且必須隨身攜帶常常要拿出來用似的?!

天啊它們一年根本出場機率不到兩次啊!!!

 

蕾莉歐家的薄荷精油棒也是用完多支~

這推薦在周年慶購買,通常會買1送1~

我今年應該還是會再買個幾支,因為真的蠻好用的(罐子底部還可刮痧按摩),半價又很優惠呀!

 

上方ORBIS晚安面膜用光光,但不會再回購,即使是愛牌也.....

擦後觸感非常黏!是我個人無法接受的黏!

所以到後來我只擦局部!就擦兩頰而已,不然黏透了啊整臉黏搭搭....

而且更悲慘的是還會讓我的凝膠指甲變色!

就算有好效果我應該也不會回購,而且覺得效果方面...嗯...

22.jpg!

 

以上蠻長一篇,看完的朋友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