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粧品要能用凹甚至用完~真的不是簡單的事情!

(至少對美妝控.購物狂來說很困難)

照片裡都是用凹甚至光光的東西(婕洛妮絲眼線筆回購幾十支有了)~

 

65.jpg

 

64.jpg

 

A牌腮紅跟S牌粉餅是我媽用光的~

對那塊腮紅她能用成這樣我頗感敬佩!

因為我覺得不好用啊哈哈哈... 而且是誰能把腮紅用完??

((回頭看自己手上幾十塊腮紅山感到不可置信))

 

肌膚之鑰粧前霜跟粉底已經用掉多條~

但瓶子沒留下拍照~只剩這兩個~

且目前已改版~不知跟舊版是否一樣適合我的皮?

 

DR喜拉伯家的底妝出乎意料好用~

但名聲不響亮~我也很少跟人家推薦~

畢竟講出來大家都是額?什麼?還要詳加解釋有點麻煩

(抱歉我太懶了)

 

桑麗卡的飾底乳非常好用!

在夏天根本神之傑作~

然後目前呈現永遠也別想買到的狀態~因為退出台灣市場了....

(也沒看到代購啊)

 

眉粉這東西我從前還以為不可能見到鐵片君~結果我用好幾塊都見底!

 

下排O家.GA跟植村秀粉底液都已用完~

只是罐子長那樣很難看出內容物已經光光~

 

然後眼影跟遮瑕膏也是我曾經以為不可能見底的東西~

看到它們見底我反而停手不敢再用下去~改用其他的了~

這心態也是奇怪~明明想把東西都用完的!有些真用到見底又捨不得用光了...

 

婕洛妮絲眼線筆真要講起來篇幅太長~這我的愛!

再另闢一個專門講它的文喔~

 

大家如果有好用的凹凹賞歡迎推薦唷!超喜歡看到用光光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