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買了心頭好!搜尋了網路~都沒人寫文啊?!

感覺不幫他們說點話不行!我超喜歡的!

(不是業配文喔!品牌不知道我寫文.自己花錢買的唷)

 

這香氛油有四個香味~~

光看說明每款都想買,實際去櫃上聞了之後選擇下方這三種

1.jpg

 

2.jpg

 

放棄的那款是叫做日安什麼的(日安美好?)~

放棄的原因不是它不好聞,是覺得添加薄荷香調的滾珠油取代性很高~

好幾家以香氛精油為主打的專櫃都有出,聞起來並沒有特別的不同~

 

我自己覺得啦~可能因為薄荷是一種很強烈的氣味,所以只要一添加了薄荷進去,說真的各家出的聞起來都很像~~

 

基於手上已經有好幾支薄荷系列的提神滾珠油,就不再入手了~

 

購買的三種都非常喜愛,無法排出名次~ ((目前消耗最迅速的是舒緩恬睡))

本體非常迷你,很小一支~

0.jpg

而且如果不打開瓶蓋聞的話,光看外觀幾乎都是一樣的,無法區分味道~

3.jpg

然如果要看瓶子上的小小英文字也是可以看出來啦!

但這有點為難視力不清晰的長輩或是不懂英文的人...

 

個人覺得標示字體應該做大一些或稍以顏色區分~

 

然後來說說實際用起來的感覺~~

我是非常喜歡~喜愛度百分百!!

 

但我覺得這純粹是個人喜好跟認知,不可能大家都跟我一樣喜歡~

 

先說說我自己為何非常喜愛~

 

1.當然是香味迷人囉!!!

每一款的香氣都十分吸引我!

味道這東西非常主觀,所以市面上各家香水香氛都有其支持群,並不會只有什麼獨占鰲頭,就是因為大家對香味的喜好差異大~

 

2.體積非常迷你好攜帶!

放在化妝包或是大包包的小夾層,甚至稍微有點容納空間的皮夾裡都能方便隨身帶出門,想到時就用!

 

3.單價頗低很好入手!

雖說喜歡是第一重要的,但如果單價太高會讓入手猶豫,或是就只能勉強選出一個最愛的,無法像這樣喜歡的通通來(畢竟我不是貴婦呀)

 

4.碰到臉不會引起我肌膚敏感

不是要說這款香氛油多安全或什麼的,我沒替他們掛保證啊!

只是就以我個人來說,碰到人中.太陽穴等地方是沒有引起我過敏現象~

之前有遇過不能沾到臉部皮膚的滾珠油,所以這三款不引起我過敏讓我非常喜愛~

 

然後來說說大概會被其他人打槍的點~

 

1.香味雖然好聞但很微弱~

這個不像香水或是體香膏那類的,弄在手腳或脖子或身體哪裡,能讓自己或他人聞到香氣

這一定要靠近聞!貼近聞!

貼多近?就是我擦在手腕脈膊處,然後要把那裏貼在我鼻子那邊才能清楚聞到的那種近!

所以我會碰到人中處的皮膚原因是這樣的!!

不貼在那裡根本聞不出味道啊!!

 

2.香味不持久~

我一般滾個幾下在手腕脈膊處,都不去洗手喔,連清水也不洗那裡,大概味道最多就兩小時吧!

過兩小時之後把手貼在鼻上也聞不出什麼了....

可能多滾幾下弄的油吱吱的味道會再更持久些,但是把手那裡弄的一堆油也不方便吧!

而且都要貼在人中才能好好的聞香味,如果手弄的油吱吱,出門在外碰到臉上底妝不就都花了@@

 

3.換算容量感覺價位其實頗貴

單價金額不高,是大家都能輕鬆入手的520!

但是看看容量,如果真心喜愛很常弄出來聞,我估計一罐大概用兩到三星期左右吧!

因為我用一天就明顯矮掉一小截!所以其實乍看單價雖低但換算起來是有些貴的唷~

 

4.除了貼很近在鼻子聞味道之外~沒有其他明顯作用

有的人可能會覺得香氛油不就是這樣而已是還要什麼作用?在為難它嗎?

當然就是因為有其他的滾珠香氛油是有其他作用的!

例如某幾家的可以當作刮痧使用~

不只油可以刮痧,瓶底的設計就是個刮痧工具!

也有的是能充當指緣油的!甚至臨時頂一下當護唇油也可以的那種!

 

但這個就是單純香氛油喔!!

或許身體肌膚哪裡乾燥時偶爾頂著用一下還可以,但其宣傳上是沒有要讓你多功能使用的!

如果想多方嘗試~請自行斟酌~~

 

以上的4個小缺點是我持平來看,總結出應該算是缺點的部份,但我個人是不在意這些!

 

對我來說,只要聞起來心情愉悅,讓人紓壓放鬆或提振精神,能瞬間感到心境的轉換(香氛的神奇魔力在此)~

這些都可以蓋過其他小缺點~

 

至於我為何沒有對香氣方面多加說明,主要是因為香味實在太過主觀!

 

而且即使成分表上同樣的香味添加,這個多一點那個少一點,呈現出來的味道也會不同~

 

況且網路上隨時都能查到這系列每款香味是哪些香調,也無須我多加打字或複製貼上了,這篇就只是寫我個人感想~~

 

 

然後建議大家實際去櫃上聞過之後再決定入手哪些!

如果就是無法到櫃上(他們櫃點沒很多),要從網購入手,可以從他們賣最好的明星商品~"皇家奢華"當作入手第一優先選項~~

 

這款既然是第一熱賣商品,我想應該是普遍的接受度&受歡迎度最高的吧!

 

我自己是隨身帶著皇家奢華(個人解讀是很舒服的草味)跟活力綻放(覺得主要是柑橘調的香味)在身上外出~

隨心情拿出想聞的滾在手腕脈膊處~

(通常在大眾運輸上面時非常需要這種東西!不然光聞其他乘客身上的味道就暈了= =)

 

不用擔心會跟身上噴的香水打架!因為它真的就是要你貼近才能聞到!

 

而舒緩恬睡(主要也是草味.但跟皇家奢華不同!這款偏向安靜放鬆感.皇家奢華是聞起來有幸福感)我放在家裡電腦桌上~

在晚上洗完澡後就會拿來滾在手腕聞聞~

 

有沒真的幫助睡眠我不確定,但聞了真的是心情舒暢!感覺平靜許多~

一天的紛擾好像離我遠多了那樣,是種抽象的意境感~~

 

這三款我都會回購,應該很快會湊滿櫃上消費3萬的VIP資格(10/10這櫃是多品牌聚集.太多東西可買!很危險的地方)~以後就是打9折~

 

如果滿1萬2的會員資格是打95折~

 

假設一直會買他們的香氛類(蠟燭.居家擴香等等我都很喜歡&愛用),真的是推薦直上VIP比較划算!

還有生日禮唷~也都是送明星熱賣商品!

 

PS.2016.0925

舒緩恬睡只剩下這樣

5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