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櫃上應該沒了吧?!

但現在很多人都是網路購買~所以應該還是有流通~就寫一下好了~~

 
我對它一見鍾情是因為外殼~好膚淺....
 

內容物當然也是不錯~但說實在的我會認為跟價格不太有關聯~

 

很多單價便宜許多的眼影也能達到一樣效果唷~~

 

 

在我手上一年多來~大概是右上那格最常用到~

 

拿來打亮整個眼皮.或視妝感而定只打亮眉骨~

有時也會打亮夫妻宮大C部位&眼下~

 
光澤感漂亮~粉質顆粒不粗糙~
 
不會在臉上形成明顯的顏色感~
 
真的是呈現光感~所以還算蠻喜歡~
 
 
至於其他顏色~也不是不好~就真的挺一般~
 
跟市面上做出這些顏色的眼影實際比較起來~我覺得差別真的不大~
 
不會有種~這就是YSL該有的品質那感覺~~
 
只會覺得~哦~鮮豔的顏色啊這樣~然後...沒了!
 
 

 

看起來好像很新~但我已經各色都用過N次~

 

更不用說右上那格次數用到數不清了~但它們就是不凹!!!!

 

 
 
一盤4色全用上~~
 
右下的深藍色疊擦在左下的酒紅色會變成紫色感~
 

這兩張是同一個妝~睜眼跟閉眼~
 

下面兩張是另一個妝~走清淡一點的路線~~
 
所以左下的紅用量極少~可說看起來以為沒用上~
 

清淡到睜眼時我都要覺得自己沒畫眼妝了.....

(我在眼妝偏向重口味.但不是熱愛煙燻.是喜歡鮮豔色彩)

 


基本上如果就是喜歡YSL這牌子~或是跟我一樣對這外殼有愛的(不只外殼啦.顏色我也有喜歡)~

當然買了不會後悔~

 
但如果只是想買一盤好眼影~很好的眼影那種~我覺得就可以跳過了~沒一定要買下這個~
 
同樣的金額可以買到其他更好的眼影!
 
(我對它是有愛的喔!所以才會很常使用!只是平心而論它真的沒很特別需要擁有)
 
 
 
 
 
2016新增眼妝照~
 
除了眼尾拉長的眼線~其他都是這盤化的唷~
 
顏色可以混合著沾取就有不同色彩可用~
 
 
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