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FB美妝同好社團裡~

跟喜歡美妝的姐妹們一起國外網購回來的~

比台灣便宜很多唷! ^ ^

 


我選的是比較自然的2號色~

如果膚色非常非常白皙的人就挑1號色囉~~

 
我雖然是普遍人都會說我很白的~
 
在專櫃也都是直接被推薦最淺色號~
 
但我不要~我喜歡自然色底妝~
 
 
以下這兩坨粉底不是比較圖!
 
都是這款CC霜! @@"
 
 
本來打算只擠一顆(大的那顆)~
 
但感覺這質地偏比較濃稠狀~
 
我擔心難以推勻可能要用到海棉?
 
要用海綿的話量要多一些~
 
所以又擠了個小顆點的出來~
 
 
之後實際用上臉時覺得我想太多....
 
雖然質地比我原本以為的濃厚~
 
但也沒有不好推開~
 
簡單用手指即可完整推勻臉上~
 
且很服貼皮膚~
 
所以還是只需要那顆比較大坨的(約一顆黃豆大小的量)即可全臉擦~~
 


基本上~

我覺得這就是粉底液~

跟粉底液完全沒兩樣~

 

什麼BB霜CC霜的名稱~

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功能~

我就是當底妝~

 
擦完防曬後擦上這CC霜(有時防曬後會先擦妝前乳)~
 
之後撲蜜粉完工(粉餅是帶出門補妝用的.在家裡完妝的步驟沒有它)~~
 
 
這款基本上我都滿意~
 
但有個地方讓我感到小遺憾~就是瓶口部分~~
 


居然是這樣的????
 
很多粉底或BB霜CC霜也都是這種軟管擠壓式的瓶口~其實我也OK~
 
好過罐狀那種挖取式~或是用一根棒棒插進拿出沾來沾去的(近兩年超流行這種= =)~
 
但是~可說是它前身的雪紡瞬白BB霜~
 
是做真空壓頭的啊!!!
 

 
怎麼事隔幾年後推出的新款CC霜~沒進步就算了~也不肯維持!
 
反而退化了??變成這種軟管擠壓式的.....
 
 
除此之外~這款我使用多次後一切都滿意~
 
不管是服貼度~自然的光澤渡~持妝度等等~
 
都讓我喜歡~
 
香味方面是淡淡的我可以直接忽略~沒喜歡也不討厭~~
 
 

 

光源不一樣拍出來感覺都不同~

所以放比較多張照片做比較~

基本上就是個會發出微光澤的底妝~

 

我大多都是擦完防曬後擦這款~

然後撲上肌膚之鑰蜜粉~再上腮紅~

底妝就完工囉~~

 
(如果我粉底用最淺的色號~後續會選擇的蜜粉就是顏色較深的.
 
例如我有在蜜粉比較文裡寫過的香緹卡!
 
如果粉底選了自然色~後續用的蜜粉就是較淺白的顏色~
 
這樣的搭配之下妝感才會自然~
 
這我個人喜好啦~跟大家分享一下)
 

 

肌膚透出的光澤感不是很亮面那種~

 

是非常自然的微光澤~這種我最喜歡!!

 
太亮的光澤底妝在夏天用實在有點詭異~
 
光澤&油光只是一線之差呀~~~
 
 


要說它的優勢~

我覺得在於修飾毛孔~以及用微妙的光澤度提升肌膚質感~

 
我目前皮膚狀況不錯~
 
臉上沒誇張大毛孔~都是中小型的~
 
所以擦完後在視覺上看~毛孔幾乎是隱形~
 
至於巨型毛孔使用後的效果如何我就不知道了~~
 
而膚色上的修飾~
 
大概就是膚色不均或輕微泛紅那些可以修飾掉~
 
黑斑雀斑或痘疤那類較深的色素就無法啦!
 
這款底妝不是專門蓋色的~
 
 
我的臉目前只有眼下有淺色的斑~
 
擦上這個就幾乎看不到了(近距離看有一些些)~
 
這種程度我非常滿意~
 
我喜歡清透自然的底妝~
 
不追求完美無瑕.假面人妝感~
 
所以我給分頗高~
 
扣分之處在於訂價感覺並不是很合理(建議國外網站打折時買)~
 
以及瓶口的設計讓我感到小失望~
 
但以上扣分之處跟CC霜本身都無關!
 
我是很喜歡這款的唷!
 
至於回購率...
 
如果有用完當然不排斥~
 
但底妝商品何其多啊~
 
目前用完又回購的真是很少哩!
 
能用完再說囉~~
 
 
 
 
PS.在此跟大家閒聊個不相干的話題~只要看心得的同學在這邊可以關視窗了唷!!接下來的都跟心得無關了@@
 
 
 
話說我最近拍照遇到困境....就是我的鏡頭有問題!!!
 
拍照可以選擇模式~但我只是選擇自拍模式~然後也沒有用美肌功能(模式裡也沒這個選項)~事後也沒有去霧化做美肌修圖~
 
但是!!我拍出來的照片就自動美肌了!!!這點讓我抓狂!!
 
拍其他照片也就算了...拍要寫心得的照片~它自動美肌後我還拍個鬼???我想要拍出毛孔.細紋.斑點跟膚質狀況那些呀!!
 
搞了一陣子不管我怎麼試~怎麼換功能~拍出來還是美肌霧霧!!至此我終於放棄只能接受~
 
但詭異的事並沒停止!!!!
 
某天我跟男友出去~拍了合照後大驚!
 
天啊這相機有鬼!!!
 
它居然只把我美肌!!!
 
難道....是愛上我了??
 
相機已經修練成精.準備幻化成人形來跟我見面了嗎??
 


 
一張還可說是出了啥小差錯~但連著幾張都是一樣的狀況!!
 
雖然我皮膚真的比男友好上許多(好吧是很多非常多)~但也不該是這樣的分別啊!!!相機真的只對我做美肌了!!
 


 
這根本無關相機的型號或品牌了!如果只是型號的問題~那不管拍誰~都應該是一樣美肌吧?
 
哪有在合照裡自動只針對某人的!沒有這回事吧??@@
 
 
以上是我最近遇到的拍照困境~~有沒同學們對此有解答呢?若可分享真的是感謝+感激呀~~3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