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依然喜歡它喔~還蠻常拿出來用的~
 
只要保存好不要變乾燥,它真的耐用又好用!
 
 

12.jpg

整個眼皮用它打底,中後段持續用它加深顏色,會像兩色眼妝喔!實只有一色~

 

(眼線當然是用婕洛妮絲畫的)

5.jpg

 

後來找了個它的代替品!

852.jpg

顏色算是蠻相近了,質地也很類似

853.jpg

只有某些角度才能明顯看出兩色差異,但擦在眼皮上看起來其實都是一樣的,只有自己知道用了哪顆

851.jpg

這是用那顆的眼妝,也是自己一顆就可以做漸層

搭配婕洛妮絲眼線筆,就能畫出完美的眼妝了

556.jpg

只是比起小香,這個會飛粉,對我來說不難處理所以我不太在意,但還是要提出來說明~

照片中的飛粉都是右邊這個COLORPOP

850.jpg

 

 

其實我對香奈兒的彩妝多數都沒有愛,包包&飾品我就很喜歡,存錢買了好幾個!

主要是因為他們櫃姐的態度,基本上我是不會靠櫃的!

(包&飾品的櫃員態度真的超好!跟彩妝櫃是兩個世界)

 
手上的幾個腮紅跟眼影&唇膏幾乎都是好友相送,自己買...好像是第二次...
 
買下這顆原因很無聊,只是因為名字!
 

 
色號837 命中注定
 

 

因為裝在包包時是隨便放的,回家拆開就變成這樣,還真是......

只能說它非常軟Q有彈性了!= =

 

 
忘了拍手背試色,日後補上~
 
薄擦時顏色淡,且莫名的帶著可愛的粉紅感,塗多一點就會是咖啡紫~
 
要當打底或是眼摺重色(超級淡妝口味的說不定還能當眼線色)都可以,自己拿捏用量即可~
 
以我自己的習慣當眼線色是太淺,我眼線色都習慣用黑的或是非常深的藍&紫色~
 
不喜歡用所謂柔和的咖啡色,我覺得那樣很多餘不如別化....(淡妝派別打我 >"<)
 
當然這是我個人習慣,很多人認為黑色眼線太過銳利所以喜歡用棕色的,各有所愛囉!!
 
我已經是圓圓的狗眼睛,不想要又畫柔和感覺的眼線~
 
質地蠻細緻,濕濕軟軟QQ的~
 
很好沾取顏色,也很簡單就能在眼皮均勻延展開,用手或刷子都一樣好畫!
 

 

以下妝容是使用它當眼皮打底,眼摺處疊的較多層(厚一點),有畫黑色眼線~

 
看起來很像打底色跟眼摺處是不同顏色,打底推很薄有紅感,疊多層後紅感完全消失!
 
但真的都是用這顆完成的唷!!!
 
它薄擦暈開跟深深的用上,顏色是不一樣的!我很喜歡這點!!
 

 

 
 

 

以使用起來的感覺,好用歸好用(不積線不暈染),顏色我也喜歡,但並不是超特殊的無可替代或怎樣的超值便宜好貨~
 

可是今天它有一個我很愛的名字,還有內附一支質感不錯的小刷~
 
用在雙眼皮眼摺處還蠻方便好畫,所以多加分!!
 
雖然覺得自己因為名字而喜歡它,整個很無聊又膚淺,但這真的是事實!!
 
我覺得彩妝品買到一個程度後,什麼顏色幾乎都有了(目前我好像已經找不到手上沒有的顏色...= = )
 
要再能被吸引去購入,無非就是外觀美麗或是名字讓人喜愛了!
 
這顆"命中注定"恰巧打中我的心!!
 
所以即使對櫃姐的嘴臉沒好感,還是能讓我去專櫃帶它回家!
 
要說回購~這根本沒可能用完!即使有,限量色也沒機會回購~
 
至於其他顏色,如果是一般情形我是不會再去買其他色號,但若是又有名字打中我的心,還是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