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牌子向來大受好評所以感覺也不需太多介紹~
 
直接來看東西吧~
 
我有兩盤~先後購入時間大約差距1個月~
 
都是國外購入的~因為台灣沒有~
 
入手價約2200~2500~
 
第一盤是這個色號~
 

 

整體蠻有質感的~

 

雖然外殼稍嫌厚重~

但反正眼影都在家裡畫好也不需帶出去補妝~

 

所以沒啥問題~

 
刷具我沒有用!
 
看起來很可愛就捨不得用它@@
 

 

這顏色我是蠻喜歡的!而且好像是限量?

我也搞不清楚~

 

反正當時看了很多試色照片就是比較喜歡這個的感覺~

 
 

 
可是之後實際用上後~心裡出現很多點點點...
 

 
 

不是說真的很難用~

只能說網路上一片讚揚聲~讓我有過度期望~

是我自己不對@@"

 
所以實際到手之後用起來有點傻眼~
 
不懂這跟一般專櫃眼影有何大分別??
 
但後來發現這跟色號有關~
 
據說這個色號特別不顯色(我還真會挑)~
 
粉質也跟其他色號不太一樣!=口=
 
好不容易山長水遠的買到它~
 
也不可能就只給一次機會~
 
還是認真的試了好幾次~
 
後來覺得也沒那麼糟啦!
 
不符合期待是真的~但就把它當作一般專櫃眼影來看待~其實還是OK的~ ^ ^
 
至於是哪裡不符合我期待呢?
 
可以看照片說明一下~~
 
有稍微爬文看它家眼影的都會知道亮片是很大一個賣點~
 
所以我自己想像它亮片之強大~肯定是我前所未見!!!
 
不管閃耀度或服貼持久度絕對都是一等一的好啊!
 
就是這種想法讓我實際擦了之後歪邀了一下....
 
亮片的確有亮!
 
但服貼度不怎樣耶!
 
邊擦時就會掉一些到眼下~但這還不是太嚴重~
 


這邊才是重點!!
 
完妝後大概4小時吧~亮片變成這德行....
 
頭尾還健在~但請問中間的亮片兒你去了哪裡呀!!
 
而頭尾的亮片要說都健在也有點勉強~也是消失了許多~
 

然後這眼妝實在也太淡了吧!!

 

我用平常的刷具&上妝手法就是只能得到如此清淡的妝容~

 

非得要使出抓粉粒極強的微濕刷具+手指按壓才能有重的顏色~~

 

(之前還先打底!)

 

也不是說我一定要誇張的眼妝~

 

畢竟平時還是淡妝居多~

 

只是不能接受這眼影居然化起來如此清淡啊!!!

 

我用盡所有方法~最重的眼妝大概是這樣~~

 

(眼線是用另一盤TF眼影化的~下面會介紹)

 


 

剛用時心情不是很美麗~

 

因為跟想像的實在差很多~

 

但用著用著就覺得也OK啦!

 

這顏色其實真的蠻有氣質挺耐看的~

 

平常隨便畫~淡淡的就不錯~真要化重也是可以~

 

至於很會脫落的亮片~我就酌量使用囉!

 

反正一般眼影的亮片也是都會掉居多~

 

雖然它沒我以為的強大但還是蠻閃耀好看的~ ^ ^

 

 

而且我還購入了另一盤~

 

也由這盤扳回了我對TF的印象分數~~

 

 


 

但是這一盤有個悲劇~~

 

跟眼影本身其實無關啦~但還是想說一下~~

 

我是個有美妝品潔癖的人~

 

東西用過幾乎都還是像新的一樣乾淨漂亮~

 

我有這方面的強迫症~

 

結果這一盤借給兩個朋友用~

 

用完之後回到我手上整個呆掉了我!!!

 

為什麼眼影整體看起來髒兮兮???

 

幾個顏色搞的髒髒混色樣~而且左上角那個亮片色還結塊??!!!!

 

天啊我無法接受看起來髒髒的美妝品啊~~

 

啊~~啊~~~~~~

 

 


但悲劇就是已經發生~

 

而基於我對這盤很有愛~總不可能把它給丟垃圾筒~

 
所以打算要找一天把這盤好好整理一下~
 
混色&結塊跟疑似結塊的地方我都要刮掉!!
 
只是不知刮乾淨後那顏色還有沒有剩....= ="
 
至於凶手是誰~我當然也是不好意思問~
 
畢竟借給兩個人~又都是朋友~難道還為了一盤眼影去質疑人家.....
 
只能說以後要外借東西必須慎選對象@@!!
 
或是就抱持著那東西送她都可以的心態借人~那就無所謂了~
 
 
回到這一盤我有愛的~~
 
其實它也不是怎樣的特別好~但就是萬用啊!!!
 
粉質比起第一盤細緻服貼又顯色~
 
眼妝可濃可淡~而且顏色設計上跟每盤眼影都很好搭配!
 
當主角配角都很優秀!
 
 
自從有它之後~我幾乎每次畫眼妝都會用到~
 
至少會拿它來畫眼線~以及最後用它的亮片色輕刷一下眼皮接近眉毛的地方
 
(不是眉骨打亮區喔!沒到那邊!只是接近眉毛的那一區眼皮)~
 


 
亮片比起另一盤較細致服貼不輕易掉落~
 
而且跟每個顏色的眼影都好搭!!
 
眼線色用黑色亮片那個或是霧面黑的都可以~
 
我個人是偏愛有亮片的那個黑~
 
因為畫起來很像深藍黑色~
 
又會在睫毛根部閃亮亮的~我很喜歡!!^0^
 
用最細小的眼影刷就可以畫出照片中很細的眼線喔!!
 
文章所有照片的眼線都是用這盤眼影化的~
 
持久度來說.....
 
亮片部分比第一盤好!其餘顏色部分持久度兩盤都差不多~
 
一天下來不太有變化~都不積線不糊~跟手邊多數專櫃眼影相差無幾~~
 
所以總結來講~是個好眼影~但不是神話般的傳奇眼影!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在沒入手前抱著高度期待~可能要調整一下~
 
但基於每個色號的表現聽說都不一樣~
 
好像是大地色那幾個熱門色號的服貼度較好~
 
我也不懂是為啥?但我不太用大地色所以應該沒機會購入~
 
以後如果看到非常喜歡的色號當然還是不排斥買下~但不會特別主動積極去購買~
 
畢竟要從國外才能買到~單價也不是很低~又要跟它賭這個色號會不會夠服貼顯色0.0"
 
我依然比較傾向試色後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