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曾小萩給我的禮物~ ^0^

 
(上面還有一封小情書~當然內容是機密~哈哈)
 

 

嘖嘖....加起來只有4克!!每格只有2克而以~真的蠻貴唷!!

 



外觀就氣派的紅~頗大一盒讓我驚訝~才4克而以做那麼大是???
 
之前雖然路過專櫃時會看到~但都只是瞄到而已沒有過去看~更沒有實際拿在手上~
 
原來它這麼大~~


 
話說我肖想SK2的腮紅已經很久了~但是一直都沒去靠櫃~
 
因為我自從用過歐蕙的長效豔陽防曬餅之後~對硬硬的膏狀質地是否都會莫名沾毛起疑~
 
(鬼祟生毛事件我過幾天會寫文)
 
 
所以即使垂涎那感覺上像是噱頭大過實際用途的打底保養膏(被我講的好機車= = )~還是遲遲沒有帶它回家~
 
結果~向來都在角落默默愛我的曾小萩就買了給我~噢~~我好感動~ T_T
 
 
色號標示特殊~前面照片在背標有寫~是11.21.31.41.22....
 
這??很難理解(標的怪就算了還跳號)~~總之我的是22~


顏色是很漂亮又據說萬年不敗的百搭蜜桃色~~
 
附的刷具是雙頭的~
 
一邊是常見的刷毛~另外一頭是材質特殊的海綿棒~沾膏狀那格用的~
 

 
近拍可以看到蜜桃色上有不少大小不一閃亮亮的亮粉~
 
貴鬆鬆的膏狀打底看起來頗為一般~
 
簡直無法相信就是它讓這款腮紅要價2100!!@..@
 


 
拿到後本來想供俸個一陣子才用~
 
我向來都特別珍藏禮物~會捨不得用~ >0<
 
加上這種膏狀品用一次後就再也不是原本這光滑亮麗的外觀~真的不想破壞它~ >"<
 
不過又頗按耐不住~終於在兩天後狠心的用下去了!
 
我第一次先只用腮紅部分(還是沒有對膏狀痛下殺手)~
 
嗯~品質當然是好的~是個頗為細緻服貼~亮粉也不顯毛孔的淡淡粉嫩腮紅~
 
顏色非常淺~絕不失手~但多疊幾次還是可以達到想要的色度~
 
可是我覺得應該不適合健康膚色的人使用~會感覺不顯色~
 
這要白肌比較適合的樣子~~
 
 
不過用它的刷子實在是要讓人大生氣!
 
毛質很軟但很不好沾粉刷上臉!!
 
費力的沾取到粉之後又面臨刷毛太少(是醬子說的嗎?還是該說刷毛面積太小)~
 
要畫完整個腮紅區塊真的是要不少時間!
 
所以我後來覺得還是用自己的刷子~那支就只用另一頭海棉棒吧!所以也不算啥大問題~
 
只是...這盒2100~容量又很少~應該還有成本空間在刷子部份再有誠意點吧??@@
 
持久度大約是4~5個小時左右會淡掉~就幾乎看不到顏色了(亮粉是完全不見)~
 
應該是我本來也沒刷太深的關係~
 
照片是淡掉的樣子~還是可以看到一瞇瞇顏色~
 
但毫無亮粉的閃閃感囉~~~
 


 
隔天我就把心一橫沾了打底膏來用~
 
哦~出乎意料的好推勻耶!!!
 
本來擔心在已經完成底妝的臉上推開會不會有啥結塊啊~推掉底妝那類的問題~
 
結果都不會耶!!!(我在擦完粉餅後才用的喔)
 
用海綿頭沾後直接塗到臉上再用手按一按.稍微推開即可~
 
對我來說是沒有打亮效果~但是有讓那個部位看起來更為澎潤喔~
 
然後再刷上腮紅~果然~比起之前單用時顯色許多呢!!!!
 
但那是個比較級啦~
 
它依然不是NARS那種顯色級別的東西~還是要膚色偏白的人才較為顯色~~
 
持久度也大幅提高~待在臉上超過10小時都還幾乎是原樣喔!!
 
小亮粉也還在!整體色度稍微淡掉一些些而已~
 
 
這張是剛完妝沒多久正要出門~

這是另一天完妝後約2~3小時~~

顏色方面我覺得非常自然漂亮!

 

各種妝容跟衣服都好搭不突兀!

 
只是這價位我覺得應該要做的更特別或是在哪裡更有感一點~不該只是如此而已~~
 
目前那膏狀格~一般有用此塊腮紅的應該都只是感受到打底持久的功效~保養功能應該是沒感覺吧?@@~
 
還是說我要一直用.每天用才會感受到保養成分的效果呢?
 
如果就以目前來說~我覺得應該要容量再多一些~或是保養效果明顯~那就符合這價位囉!!
 
如果用著用著我發現了真有保養效果~那會去帶回其他顏色!!因為我發現~這塊膏狀不會離奇生毛!!!! ^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盧卡斯 的頭像
盧卡斯

盧卡斯的部落格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