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很喜歡裸色的唇膏&唇蜜~

 

每家裸色擦來擦去買來買去已經不知有幾條~ 

 

這條算是近期內讓我比較滿意的一款~

但分數也不是真的很高~~

 

上市日期還沒到~但我前兩個星期就已經在櫃上買到了~色號都很齊全囉!

 

(這心得文是我之前寫的~只是今天轉貼過來此部落格~所以內文時間非現在喔!文中提到的另一專櫃smashbox也從台灣撤櫃了.現在台灣沒櫃點)

 

先來看看它乏善可陳的外觀~

 

什麼都沒有~走專業形象~外觀不討喜的路線~

(另一面有印著它家名字~但看起來很不明顯所以不拍了) 

 


色號~


 

顏色看起來蠻普通~就一般裸色偏橘~

 

但我要的就是裸色或裸色偏橘~

因為我的嘴唇正常狀態下都很紅~擦什麼都會自動變紅~

所以我不想要裸色帶粉或帶點豆沙紅的~

 

但是大部分裸色都是帶著稍微的紅感~避免看起來像生病吧!

 


 

看看它的說明~

 

看起來好棒喔~豐澤.圓潤!綢緞般的觸感!!

讓雙唇看起來有彈性又性感!!

 

(實際上我覺得不是醬子!但櫃哥說是顏色的問題)

 


值得稱讚的是它有4克~容量不少!

 

量配上這價位算是專櫃中的平價唇膏~

 

 


當初我跟櫃哥說要找這色調的顏色~他就跟我說這種顏色很挑人跟挑狀況擦~

 

首先很容易擦了後看起來沒氣色~像生病一樣~

 

但是這方面對我來說不是問題~

 

我就是想要那種唇色的唇膏!所以這點我OK!

 

另一點他說即使質地都一樣~但這種色澤在嘴唇上看起來就是會沒有其他顏色服貼~

 

而且容易顯唇紋&擦不勻的感覺~

 

這個我就介意了!!

 

但我想只要嘴唇保養做好~狀況應該不會差~

 

所以我還是買下!因為顏色我還蠻喜歡!

 

很多裸色唇膏無法好好覆蓋唇色(是因為太淺嗎?)

 

然後這時我就會很討厭櫃姐或櫃哥跟我說那麼介意嘴唇顏色影響唇膏發色就先壓粉餅或蜜粉!

 

但我真是超討厭在嘴唇上壓粉!!乾死人了!!! =口=

 

都覺得自己嘴要裂開了!

 

不管之前或之後上多少護唇膏都於事無補!

 

所以我就是要一支可以好好覆蓋我紅唇的淺裸色唇膏!!

 

這支此方面算是表現不錯!!

 

看一下它擦起來的色澤~(單擦它無搭配其他護唇膏或唇蜜)

 

 

 

其實還是有被唇色影響了一點~

 

但已經是我N支唇膏裡算輕微的了!這顏色我還蠻愛!

 

但缺點就是之前提到的~嘴唇狀況要非常好才能擦的好看~

 

不然真的是會有斑駁感又顯唇紋又卡唇紋!!@@

 

來一張嘴唇近照~

 

這時我的唇況雖不很糟但自認也不是最好的時候~所以其實沒很適合擦它~

 

遠看沒問題~近看會發現斑駁感~

 

但是櫃哥認為這個色彩就是如此了!

 

說我擦起來這樣已經算很不錯...

 

當天在櫃上有試擦此系列的其他色號~果然就有說明上訴求的那樣!

 

擦了讓雙唇看起來豐潤~上色時也很滑順~不會像我這支這樣!


 

買到後我幾乎是天天擦它~到哪都擦著去~發現它還蠻持久的!

 

喝東西後都還能留下90%以上~吃東西後大概剩一半~~所以要用眼唇專門的卸妝才保險!

 

來點題外話~

 

昨天去smashbox櫃上買唇膏~看來看去都沒第一眼就很滿意的~

 

我就跟櫃姐說~不然幫我介紹一支跟我嘴唇上差不多顏色的~

 

但要不會像這支一樣讓嘴唇狀況看起來糟糟的那種~有沒有??

 

結果櫃姐呆呆的看著我的嘴唇說:這種裸色我們有!但是...你現在嘴唇狀況是哪裡糟?我覺得很OK啊!

 

我趕快拿鏡子照~想說莫非神奇事情發生了?它終於跟我嘴唇融為一體??!快看看現在是多美!!

 

一看之下很無言............

 

不就一樣有斑駁感又顯唇紋嗎!!!!!

 

跟櫃姐說我的看法後~她好驚訝的再次湊近看了我嘴唇~近到都可以親下去了!!!

 

然後還是堅持她的原先看法~覺得嘴唇看起來很OK~

 

她說這種色調的唇膏~加上是半粉霧質地~擦起來都會讓嘴唇狀況"好像很糟"~除非搭上唇蜜!

 

(可是我不要搭唇蜜!我就是想單擦)

 

但是她覺得我的嘴唇看起來很好!比一般擦了這種顏色又是粉霧質地的人狀況還好很多!說是我太要求完美到吹毛求疵了!

 

天啊真的是醬子嗎????? =口=

 

如果我現在是擦著她家的唇膏~櫃姐這樣說我可以理所當然的懷疑她是在替自家商品護航說好話~

 

但我擦的可是自己的東西!她依然這麼說!

 

而且另一位櫃姐也靠過來看我嘴唇~然後發表同樣看法~覺得看起來狀況非常不錯....


 

所以~雖然我對它顯唇況糟的情形不是很滿意~

 

但基於一般社交距離看不出來~別人看又都很正常~

 

然後顏色我滿意~價格又很平實~所以.....

 

回購部分有機會~

 

他家唇膏色號多的很~感覺也有一定品質~如果有又想找什麼顏色~是會去看看的!

 

PS.它不會積線~也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2016依然有時會擦它出門喔~

 

1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